•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SMT60问解答

介绍了SMT常见问题,以及一些常识,制造工艺中已注意的问题!

2012-12-04

vlookup函数应用实例

这个函数在表格左侧的行标题中查找指定的内容 当找到时,它再挑选出该行对应的指定列的单元格内容。

2012-12-04

基于GSM及GPS的物流运输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实现

本文围绕着物流运输管理系统的结构设计及功能实现进行了研究开发工作。 采用UML规范,详细描述了基于GSM及GPS的物流运输管理系统的整个开发过 程。基于GSM及GPS的物流管理系统主要由GSM网络(无线数据链路)、 GSM&GPS;模块加上相应接收天线构成的车载终端和物流管理中心几大部分组成。 其中物流管理中心又由物流运输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及与其串口相连的 GSMMODEM组成。

2012-03-29

基于GPS和GSM_GPRS的定位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提出一种把GPS和GSM/GPRS网络定位集成在一起的基于GPS 和 GSM/GPRS 的定位系统。该定位系统结合了 GPS 和 GSM/GPRS 网络定位的优点,克 服了他们各自的不足,性能明显提高

2012-03-29

基于GIS_GPS_GSM_GPRS技术的运输车辆监控调度系统研究

通过对GPS运输车辆定位监控系统及其相关技术的深入研究,提出了基于GIS、 GPs、GS树GPRS的运输车辆监控调度系统。该系统将目前GPS运输车辆定位监控系 统中使用最为广泛的GSM短消息通信和GPRS通信方式作了合理的融合,设计实现了 中心监控调度系统对数据的接收。首先,车载终端的GPS模块采集监控运输车辆的定 位信息;然后,通过GS叨GPRS无线上网或短消息的方式将定位信息发送回监控中心; 最后,使用Gls和组件技术进行定位信息的图形化显示,从而实现监控运输车辆的集中 监控和指挥调度。

2012-03-29

ZigBee无线组网技术的研究与实现

此平台主要由母板和子板两部分组成,母板采用MsP43oF16ll作为系 统MCU主控芯片,基于CC242O的RF模块做为子板。母板采用RS一2犯串 口总线与PC机相连,对430单片机进行配置;用JTAG进行程序下载和仿 真;母板的核心芯片MSP43OF16ll通过SPI接口与子板的CC242O芯片进行 通信;通过LED闪烁标示网络建立的成功与否以及节点加入、脱离网络。

2012-03-29

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的研究与实现

Zigbe。无线传感器网络将传感器技术、通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结合在一起, 具有信息采集、传输和处理的能力。传感器网络最初是由于军事需要而发展起来 的,随着传感器网络技术的逐步发展,它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现在己从军事防 御普及到社会的各个领域。本课题通过采用MSP430单片机和无线收发模块 CC2420搭建了一个传感器网络。试验和应用结果表明,这种传感器网络成本低, 工作稳定,可以用于一些小型任务中。为了进一步提高节点的处理能力和通信能 力,未来还将做进一步改进。

2012-03-29

GPS_DR组合导航系统研究及GPS_GSM车载系统实现

GPS系统是车辆导航系统的主要导航信息源,由于GPS定位性能有其无 法克服的局限性,组合导航系统通过多个定位信息源能够提供更好的系统性 能。在车辆导航定位系统中,无线数据传输实现方法也是近年来实际应用研究 的重点,为了使车辆导航系统功能进行扩展,需要将车辆的定位数据进行无线 传输。车辆导航系统中这两个方面的研究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在本文中主要 研究GPS(全球导航定位系统)/DR(航位推算系统)组合导航系统和GPS/GSM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车载应用系统实现。

2012-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