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isco Packet_Tracer_5.0_使用手册

Packet Tracer 5.0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Cisco(思科)网络设备模拟器,对于想考思科初级认证(如CCNA) 的朋友们来说,Packet Tracer 5.0 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利用Packet Tracer 5.0 练习思科IOS 操作 命令很不错的。

2011-06-20

微软Outlook_Express详细使用教程

如果你只有一个邮箱,那么这件事还比较好办,键入用户名、密码即可;如果你有超过三个邮箱,就很让人头疼了,你要一个一个键入、一个一个进入、一个一个检查,这当中还不包括你敲错名字、记错密码,当然还有无休无止的等待。我就比较轻松了,尽管我有6个邮箱,而且从来记不清密码,每天打开机器第一件事就是检查邮件,而所要做的仅仅是点击一个按键,然后尽管去泡茶喝咖啡。因为Outlook会帮助我,把各个信箱的信都接收下来,然后根据一定规则分类,甚至还可以给一些人回信“您的来信,我已收到,我会尽快与您联系!”,挺唬人的吧! 来看看OE6的庐山真面目吧:

2011-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