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MWare CentOS 虚拟机 copy 后,eth0 设备找不到

前两天安装一个 CentOS 虚拟机,复制后,进入,发现(ifconfig)找不到 eth0 设备,但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ifcfg-eth0存在,而 ifcfg-eth1 不存在。虽然使用:ifconfg eth1 192.168.

2011-09-21 12:10:09 1722 1

原创 svn update 目录包含中文时出错(svn:Can’t convert string from ‘UTF-8′ to native encoding)

今天在linux下使用 svn update 时,因一个目录中包含中文,提示"svn:can't convert string from 'UTF-8' to native encoding",后来在网上查到解决办法如下:1、首先执行如下命令:export LC_CTYPE=

2011-09-21 09:44:43 1061

原创 开源软件列表

gnuplot: Gnuplot  is a portable command-line driven graphing utility for linux, OS/2, MS Windows, OSX, VMS, and many other platforms.hom

2011-08-26 17:35:07 708

原创 水晶报表关于 NULL 值判断

今天下午在修改水晶报表时,发现写的一个公式无法判断数据库中 NULL 值,原公式如下: Switch ({db.flag}=1,"OK",{db.flag}=0,"Failed",IsNull({db.flag}),"Failed")用 Select、IIF 都不行,改成如下格式

2011-07-11 13:32:32 2816

原创 VC 6 居然无法安装

      下午机子出了点毛病,重装了下系统(XP),开始一切都还很顺利,等到安装 VC 6 的时候停在了“setup is searching for installed components”界面不往下走了,试了几次都不行。没办法就去baidu,果然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说:把VC 6装到 FAT32 分区下就可以了。于是下载工具,把C盘转成了FAT32,再试!居然不行!!      baidu不行就google,翻了几页,终于找到解决办法: 下载安装 vbrun60      问题解决。

2011-04-26 18:53:00 3764

原创 将字符串中“/t”替换为四个空格

今天看到一道面试题,让将已知字符串中的“/t”字符替换为四个空格,随手整理了一下:/******************************************************* * *   参数说明:char* pstr => 原字符串,请确保其右足够空间容纳替换后的字符串 *                  size_t len  => pstr申请的内存块长度 ********************************************************/bool

2011-04-26 13:10:00 1528 3

原创 正式安窝

O(∩_∩)O哈哈~,决定在这里安个小窝,希望能与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心得。

2010-04-23 01:16:00 583

redhat-scim-x32.zip

32位下 RedHat、CentOS scim 中文输入法rpm安装包。 用于在redhat centos 操作系统下安装scim中文输入法 scim-1.4.4-41.el5.i386.rpm scim-chinese-standard-0.0.2-1.el5.i386.rpm scim-libs-1.4.4-41.el5.i386.rpm scim-pinyin-0.5.91-16.el5.i386.rpm scim-tables-0.5.6-7.i386.rpm scim-tables-chinese-0.5.6-7.i386.rpm

2019-06-06

c++实现的数据结构算法

本份代码包含了常见数据结构C++实现,包括:队列、链表、树等。可做为学习参考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08-12-15

Win32中的目录监控 (网页文件)

不知对大家有没有用,这是在网上找的,关于文件、目录监控的问题。

2008-11-19

C语言指针简明教程

首先声明,这篇文章是给那些学完了指针,但是对指针的使用和实质还存在疑问的朋友。<br>如果你根本就没有学过指针,请先去参考一下几本经典的教材,再来看本文。因为在这里将不会解释操作符的用法。

2008-06-16

php设计模式

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意味着要采用新的惯用法。这章将介绍或者可能重新强调一些惯用法。你会发现这些惯用法在你要在代码中实现设计模式时候是非常有用的。

2008-06-16

Programming Windows程式开发设计指南

在第五版的《Windows程式开发设计指南》中,作者身违背受敬重的Windows Pioneer Award(Windows开路先锋奖)得主,依据最新版本Windows作业系统,以可靠的取材资料校定这一本经典之作一再一次深入探索了Win32程式设计介面的根本重心。

2007-08-19

C++大学教程 (第二版)(CHM)

发表日期:2003年5月11日 出处:C++大学教程 作者:C语言之家整理 已经有14637位读者读过此文

2007-08-14

一个月挑战C++

在行内,很多人是不愿意和你分享学习经验的,一来工作任务繁重,再着很多人觉得这样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竞争对手。这些我都亲身经历过,正是因为此类的种种感受,于是我由内心而发,真心实意的愿意帮助那些正在学习C++语言想入门的朋友们。<br>

200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