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清晰版(非扫描)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译作《C程序设计语言》,是由C语言之父Brian W. Kernighan和Dennis M. Ritchie在C语言诞生之初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一本必读的程序设计语言方面的参考书。

2012-07-17

【EDA入门教材】快学易用PROTEL99

PROTEL99入门经典教材 本书介绍的Protel 99是Protel Technology公司系列软件的最新版本,它是一个基于Windows平台的32位电路设计自动化系统,具有丰富多彩、功能强大的编辑功能;迅速便捷的自动化设计能力;完善有效的检测工具;灵活有序的设计管理手段;庞大的原理图元件库、PCB元件库和卓越的在线编辑元件功能;良好的开放性等等诸多特色。本书结合实例介绍软件使用方法的风格,使用户能够很快领会本书介绍的内容,轻而易举地体验到 Protel 99的种种过人之处。按照本书实例的步骤,用户可以一步步学习使用Protel 99设计印刷电路板的全过程。 本书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也适用于广大电路设计人员在设计电路时参考。

2009-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