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最大流 FORD-FULKERSON算法

最大流 有test函数 可以自己决定图结构 也可以输入点数和边数随机生成图 观察时间复杂度

2011-06-24

最小生成树算法Kruskal 和 prim

最小生成树算法Kruskal 和 prim 的具体实现,用户可自己选择点数和边数,也可让系统自动取值(n=1000,2000,……,10000)。点坐标和边都是随机生成的,该程序可保证生成的图是连通图且边不重复。

2011-06-05

排序算法在不同数组状态下时间复杂度的比较

堆排序 归并排序 选择排序 快速排序 插入排序 可选择数组初始状态(随机、正序、逆序) 通过输出的时间可以更好地比较在不同数组状态下 各种排序算法的时间复杂度

2011-06-05

Jacobi迭代 Seidel迭代 SOR迭代

输入系数矩阵A,b,初始矩阵Y,可限定最大迭代次数M,和精度e. 关于SOR迭代则需要输入松弛因子w.

2011-06-05

K-means bmp图像聚类处理

(1)读取BMP图片 (2)K-MEANS聚类处理 以迭代次数为终止条件; 或以分配不再发生变化为终止条件; (3)根据聚类结果生成k幅新图片

2011-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