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windows日志安全 网络安全

windows日志安全 实验目的: (1)了解windows日志的重要性。 (2)进行基本的windows日志设置,管理删除windows日志。

2012-12-17

系统后门服务的应用 网络安全

系统后门服务 网络安全 实验目的: (1)了解系统服务后门以及危害,这里以Telnet服务给大家展示。 (2)找的一些解决系统服务后门的方法。

2012-12-17

IPC$和Tenet 网络安全

IPC$和Tenet入侵 网络安全 实验目的: (1)了解IPC$和Tenet入侵,证明其危害。 (2)如何防御IPC$和Telnet入侵.

2012-12-17

网络安全 系统加固

网络安全 系统加固 实验目的: (1)消除与降低安全隐患。 (2)提高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性。

2012-12-17

网络安全防火墙的设置

网络安全 防火墙的设置 实验目的: (1)认识防火墙的作用和重要性。 (2)对防火墙进行基本的设置。

2012-12-17

Jvav游戏俄罗斯方块

Jvav游戏俄罗斯方块,代码完整可运行。

2012-10-30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原型系统,需求分析,系统设计, 系统实施,系统使用

2012-10-30

8255交通灯控制系统(倒计时显示,紧急中断)

8255交通灯控制系统(倒计时显示,紧急中断)有电路图,原理图==内容很详细 1.2设计目的 熟悉单片机控制系统,并了解系统设计的一般规律。 掌握8255芯片的结构及编程方法。 熟悉模拟交通灯控制的实现方法。 1.3设计任务及要求 设计一个交通灯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工作后,交通灯按照下列规律变化:初始态东南西北均为红灯,持续时间为2s;然后转为状态1(10s),为东西红、南北绿;状态2(3s)东西红灯不变、南北绿灯灭、黄灯闪烁三次;状态3(15s),为东西绿、南北红;状态4(3s),为东西绿灯灭、黄灯闪烁三次、南北红灯不变;最后回到状态1,依此循环。如遇到特殊情况,可拨动应急开关,使各向均为红灯,特殊车辆不受红灯限制,待其顺利通过后拨动另一个开关,系统返回继续运行。同时用LED用倒计时方式显示各路口亮灯时间。

2011-12-30

采用最先适应法、最佳适应法、最坏适应法分配主存空间

采用最先适应法、最佳适应法、最坏适应法分配主存空间 内容详细 二、实验内容 1 本实验是模拟操作系统的主存分配,运用可变分区的存储管理算法设计主存分配和回收程序,并不实际启动装入作业。 2 采用最先适应法、最佳适应法、最坏适应法分配主存空间。 3 当一个新作业要求装入主存时,必须查空闲区表,从中找出一个足够大的空闲区。若找到的空闲区大于作业需要量,这是应把它分成二部分,一部分为占用区,加一部分又成为一个空闲区。 4 当一个作业撤离时,归还的区域如果与其他空闲区相邻,则应合并成一个较大的空闲区,登在空闲区表中。 5 运行所设计的程序,输出有关数据结构表项的变化和内存的当前状态。

2011-12-05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处理机调度算法的实现)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处理机调度算法的实现)内容详细 1、实验名称: 处理机调度算法的实现 2、实验要求: 了解操作系统处理机调度概念的基本概念,处理机调度程序的功能,常用的处理机调度算法。C或C++编程方法与语句格式,提前初步编好试验程序。 3、实验方式: 通过实验室的微机上机,实际调试程序。 4、实验环境: Windows操作系统环境下的个人微机 C或C++程序设计语言

2011-11-27

多功能数字时钟课程设计报告

多功能数字时钟课程设计报告,设计目的: 熟悉数字逻辑设计的基本概念和原理。 掌握计数器、定时器等逻辑芯片的工作原理及应用设计。 熟悉数字逻辑集成芯片的外围电路设计与使用。 设计任务及要求: 设计一个数字电子钟,具体要求如下: (1)准确计时,以数字形式显示时、分、秒的时间; (2)有校正时间功能; (3)整点报时。 内容详细,有原理图,物超所值!!!!!!!!!!!!!

2011-01-04

多功能数字钟设计,课程设计报告

大二多功能数字钟课程设计报告,内容详细有借鉴意义

2010-12-27

大一c++课后习题答案

大一c++课后习题答案,有源程序及结果,是老师的课堂作业

2010-12-27

数据库ppt+Word习题

数据库复习习题,天津理工中环信息学院提供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