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单片机程序设计实例,570余个单片机程序。

单片机程序编写实例,单片机程序设计实例,570余个单片机程序,供编写者参考。

2011-08-08

声卡虚拟示波器软件下载

简介: 本软件实现了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率计,万用表的功能,在音频范围内可完全替代上述仪器。这并不是仿真软件,而是实用的工具,这些虚拟仪器可以很好的工作。最简单的应用只需要两根电缆,一根输入,一根输出。 重要声明: 如果你没有一定电子电路基础,请不要使用本软件。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损坏声卡甚至电脑。对造成的一切后果,作者不负责。 版权和注册 这是一个共享软件,可以自由传播和复制,当用于商业目的,请先与作者联系。 虽然在这个版本中,注册和未注册用户在使用上并无差别。如果你经济上不允许大可不必注册,软件的使用上并无限制。但如果你支持作者的工作,愿为虚拟仪器系列软件做一些贡献,那么欢迎你的注册。 你可通过以下四种方法成为永久注册用户: 1 汇款28元给作者。 2 对软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3 在电子电脑类报刊杂志发表介绍这个软件的文章并将复印件寄给作者。 4 在访问量大的大型网站提供这个软件的下载

2009-09-18

贴片元件代码查询对照表

许多电子电路的贴片元件都用代码标识,无法辨认元件的型号和参数,该SMT元件查询表就能实现元件代码查询。

2009-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