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轻轻松松学用javascript编程.pdf

将js编程讲的很简单,通过实例来教你怎样编写JavaScript程序,是本不错的资料。

2009-02-04

wdl格式文件浏览器--看pb6.0开发人员指南用的

由于pb6.0开发人员指南是wdl格式的,这个文件一般的阅读器是不能打开的,所以上传了这款软件,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2008-08-29

PowerBuilder编程经验谈

看了这本书你就会对pb充满希望,里面介绍了大量的编程经验。

2008-08-28

收集PB使用中的一些资料及技巧

收集了powerbuilder使用中的一些资料及技巧,请大家共同收集!

2008-08-28

powerbuilder技术精髓

powerbuilder技术精髓里面包括了4个部分的内容,里面讲述了很多pb技术。不但对pb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述,还对web方面等也经行了讲述,适合有初学者和一定基础的人参考。

2008-08-28

PowerBuilder常见问题解答

本帮助文件为李宏伟个人收藏集,内容为本人的一些实际编程经验及来自网络上的一些文章,版权归实际作者所有,本人无意侵权,也绝不外借!

2008-08-28

pb编程俱乐部---编程技巧整理

我是1997年接触PowerBuilder(以下简称PB)的,对它可谓“一见钟情”。从刚开始接触PB,我就觉得它是数据库方面最优秀的开发工具之一。无论是它面向对象的特性,还是它特有的PowerScript语言和“数据窗口”,都让我感到心动。   我的感受:回想起最初学习PB的时候,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发现自己常常会不由自主地转入到原先学习FoxPro或Visual FoxPro的思路中去,拿FoxPro或Visual FoxPro下编程的思维方式来考虑PB的问题,这使得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无法理顺整个开发环境中各种画笔(PB中特有的概念)、部件、控件、事件的相互关系以及它们是如何相互配合,使我觉得太难了。我感觉到这样下去是肯定不行的,应该及时作出调整,重新寻找一个学习的切入点。   我仔细考虑了很久,决定从PB的程序示例Example Application入手。因为这个示例是PowerSoft公司自己的开发人员所编制的应用示例,其中从窗口设计到菜单设计、从控件脚本到应用脚本、从数据窗口到后台数据库的动态管理都非常直观地展现在我面前。在这个思路下,我很快就了解了用PB开发管理系统的流程,掌握了PB的PowerScript语言、各种对象、各种控件、数据窗口的基本应用,进而掌握了各种系统函数,最后终于熟练地运用它们完成了我第一个PB软件的开发。这个时候才感觉自己好像眼前迷雾忽然散去,一片清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上手指南:要真正掌握PB,就一定要用心学好“数据窗口”控件,它是PB中特有的控件,是PB的精髓所在。对数据库进行的各种操作绝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够非常完美地完成。只有真正学会和掌握“数据窗口”控件的各种应用,你才算得上一名PB高手!   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参考有关PB的好书是少不了的,按照书上的章节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学习,这样往往能使你事半功倍。   学习提示:对于初学者而言,在学习PB的过程中,一定要寻找一个自己的最佳切入点,要用心学习“数据窗口”这个控件,要学会充分利用PB自带的帮助文件,遇到难题时,不要被它所吓住,要多问,多看看在线帮助文件或者到网上去寻找你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和帮助。衷心祝愿各位学习PB的朋友能够“早成正果”,使自己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2008-08-28

《PowerBuilder 10.0 应用基础与实例教程》-李政-电子教案

这个课件可以说是相当的经典,看这个配合源码一起看,学着自己去编程,我刚开始接触pb时就是看着教案然后自己编程,不会是再看看源码,再自己编。里面的每个例子都很好,也是我们常用到的,这里的例子涵盖了pb中绝大多数的使用,不但有基础也有高级编程,难道是逐渐增加的,和我们的学习过程一样,也更加适合我们的学习,尤其是初学者,工程人员也可以参考,里面的一些好例子,你也不一定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2008-08-28

powerbuilder规范

主要对powerbuilder中的格式,变量声明等许多地方进行了说明,有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特别适合初学者和刚开始用pb进行项目开发的人,里面也介绍了笔者从事pb开发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

2008-08-28

powerbuilder常用函数详解

powerbuilder常用函数详解,对我们常用的函数都作了详细的解释,对于英文不好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2008-08-27

例说PB项目开发--用实例进行讲解

我接触过很多的PowerBuilder初学者,对很多控件的使用都有比较独到的见解,但是在开发应用项目却总是感觉知识不够。所以,很多初学者买了很多的PowerBuilder书籍,在感觉知识不够用的时候又求助其他的PowerBuilder书籍。如此反复,虽然看了很多的书籍,学了很多的PowerBuilder知识,仍然不能开发出优秀的应用软件。实际上,关键问题是缺少对PowerBuilder中核心知识的综合运用和深刻理解。体现在本书中,就是着力要介绍的核心知识体系结构。 为什么掌握低版本的PowerBuilder开发人员可以比较快的过渡到高版本?为什么有开发经验的程序员更容易掌握PowerBuilder?因为他们具备了软件开发的知识体系结构。 知识体系结构不同于具体的知识,但它是由具体的知识构成的,是由那些关键的知识点构成的,并且是通过有序的结合构成的。 本书写作的着眼点在于,向读者介绍PowerBuilder中核心的内容,以构建他们的PowerBuilder知识体系;向读者介绍使用PowerBuilder进行软件项目开发的知识体系,以构建他们的软件开发知识体系。 读者一旦建立起自己的PowerBuilder知识体系结构,就掌握了学习的主动权,即使学习不同PowerBuilder版本都可以很快上手,都可以开发各种情况的应用项目,具备了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

2008-08-27

powerbuilder102个绝对实用技巧

可以说这102个实例涵盖了pb的方方面面,如果你把这102个实例弄懂,可以应付pb开发中的大部分问题,既然有人提供了这么好的资料,你为什么不下下来看看呢,受益的永远是你们!

2008-08-27

PowerBuilder应用开发经验篇

适合企业开发应用,里面讲了很多关于pb使用技巧以及在项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一本很好的书!

2008-08-27

solaris10 学习笔记

solaris10 学习笔记主要讲述了基础内容,很容易上手,大家可以看看

2008-08-27

DELPHI经典编程入门

DELPHI经典编程入门DELPHI经典编程入门DELPHI经典编程入门DELPHI经典编程入门DELPHI经典编程入门DELPHI经典编程入门

2008-08-27

C++ Builder\C++Builder6.0界面开发实例(PDF)

Borland C++Builder 是Borland公司98年推出的全新32位Windows开发工具。C++Builder 不仅继承了Delphi使用简便,功能强大,效率高等特点,而且它还结合C++语言所有优点。C++Builder可以说是至今最好的Windows开发工具。

2008-08-27

PowerBuilder程序设计与系统开发

可以说涵盖了pb所有的内容,让你节省很多时间,很快上手进行pb开发!

2008-08-27

pb学习笔记--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

很经典的,学习pb最好的资料!里面讲述了很多技巧,以及我们在开发中需要主要的问题,既适合初学者,也适合工程人员!

2008-08-27

图解JSP环境安装配置

此教程面对JSP初学者而写,为提高正确性和按本教程操作必定成功的机率,作者我是一边安装操作一边抓图一边写的,并进行过仔细的检查,当然,人有失手,若其中有错,那么是上天注定的了,与作者无关^_^。<br>在理论上来讲,只要你一步不漏并正确按本教程安装配置JSP环境,那么你的成功率是120%。<br>若果还是无法成功,你可以联系作者或Delete本教程,若本教程给你造成困绕本人深感抱歉!<br>

2008-05-01

JSP由浅入深(CHM).

本“JSP由浅入深” 系列教程是面向中级和高级用户的,它需要HTML和Java的基础。你应该会将HTML网页连接到一起,并且会利用Java来进行编程。如果你还没有这个基础,建议你还是先打好基础为好。这个系列教程将通过编制简单的例子到复杂的例子来教会你JSP。本系列教程是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来进行阐述的,即由浅入深。为了使你能够获得最大的进步,建议你再学习的过程中将所有的例子自己进行调试。开始的例子可能会很简单,所以开始的时候你要特别耐心,不要认为太简单而跳过。如果你仔细地调试例子,那么你就会很快地熟悉JSP的本质方法。

2008-05-01

oracle 培训

是英文版的,oracle培训很好的教程,里面讲解的很好。是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2008-04-30

JSP数据库编程指南

写的很好,值得参考!

2008-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