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ML学习笔记—第一章——1.3模型选择

三个名词: training set ,validation set, test set 三者之间的区别见: http://www.cnblogs.com/xfzhang/archive/2013/05/24/3096412.html 当validation set 较小时,可以采用交叉验证的方式: S折验证,留一交叉验证等等, 交叉验证的缺点:1,计算量会随着S的增大而急剧增大。

2014-03-24 22:20:40 398

转载 python 动态类型

对于python的动态类型而言,比如a=3 则python会完成三个步骤: 1,创建一个对象代表值3。 2,创建一个变量a。 3,将变量与新的对象3连接。 如下图所示: 在运行a=3之后,变量a变成对象3的一个引用,在内部,变量通常是到对象内存空间的一个指针。   以上内容来自《python学习手册》第四版p156-p157。

2014-03-23 15:54:01 285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Python

python的一个较好的资料,通俗易懂。作者是大学老师,编写的教材利于自学。

2014-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