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极路由1S 编程器固件

本固件是基于BREED备份的极路由1S 编程器固件。其他7620系列的路由器也可与刷。固件为默认出厂设置。

2016-08-06

极路由1S 固件

本固件是基于BREED备份的极路由1S固件,也适用于7620系列的路由器,如斐讯K1S(没有5G),固件为出厂默认设置,很干净。独有的华3 INODE拨号程序,很好用.本固件需要16M的FLASH才能刷写、

2016-08-06

级路由1 编程器固件

极路由1的编程器固件,用编程器或者BREED刷入,FLASH 要16M

2016-07-19

华为HG255 V1 刷 OpenWrt.

这是本人根据网上的HG255D整理的 HG255 V1 刷OPWNWRT教程

2014-10-23

贝尔RG200O超级密码读取

读取贝尔RG200O光猫超级密码 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后回车,出现光猫用户登录界面,在“账号”栏中输入telecomadmin,在“密码”栏输入你刚才破解获取的超级管理员密码,点击“用户登录”按钮:在IE地址栏输入http://192.168.1.1/backupsettings.conf 回车后,自动下载光猫配置文件 backupsettings.conf ,选“另存为”将它保存在合适可靠的文件夹内作为备份。# F5 J- C0 ~; N5 E, d! a( ^ - I. P9 W9 z Q y" C ( ~) K9 a( r1 Q8 u4 ?5 H6 l三、解除电信远程控制6 N' N m, t0 v5 \% \) ~/ q$ } * b5 @+ J8 B$ r 1、将刚才下载的backupsettings.conf 配置文件复制到另一个位置(例如C:\ 根目录下),用写字板打开backupsettings.conf 配置文件,再用“查找”功能查找“telecomadmin”字段,找到telecomadmin+8位数字的字符段,这个就是你光猫telecomadmin的超级密码,可以跟刚才破解得到的密码对比一下、用“查找”功能查找“devacs.edatahome.com:9090”字段,将“devacs.edatahome.com:9090”改为“devacs.edatahome.com.disable:9090”,使光猫无法连接电信的远程管理服务器被修改密码或配置。

2012-05-24

Watcher.rar

用来对SPRINT 的597U EVDO无线网卡进行设置的工具。

2010-09-27

还原精灵2002.ISO

还原精灵2002正式版的ISO文件 还原精灵是南京远志公司推出的新型纯软件版硬盘还原工具。 它可以保护您的硬盘免受病毒侵害,重新恢复删除或覆盖的文件,彻底清除安装失败的程序,并避免由于系统死机带来的数据丢失等问题。只需简单的几步安装,即可安全地保护您的硬盘数据。还原精灵的安装不会影响硬盘分区和操作系统。轻松安装、动态保护、实时瞬间恢复。

2010-05-10

手把手教你定制XV6800的ROM

本教程内容转自于添翼圈. 第一篇 基础知识篇 讲解了ROM的相关基础知识,让你对ROM的结构,读写顺序有个大概的了解。 第二篇 制作前的准备工作篇 介绍了你定制前需要准备的软件,讲解核心的相关修改和优化等 第三篇 定制篇 介绍了定制的流程,讲解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等

2010-04-07

CDMA_Workshop_2.7

ppc 的写号软件,用法请自行BAIDU一下吧

2010-04-07

UNIX操作系统基础使用手册.pdf

UNIX ,是一个强大的多用户、多任务操作系统,支持多种处理器架构,按照操作系统的分类,属于分时操作系统。

2010-03-03

自制WIFI螺旋天线

螺旋天线是天线的一种,可以收发空间中旋转的偏振电磁信号。这种天线通常用在卫星通讯的地面站中。用非平衡馈线,比如同轴电缆来连接天线,电缆中心连接在天线的螺旋部分,电缆的外皮连接在反射器上。    从外表看起来,螺旋天线就好像在一个平面的反射屏上安装了一个螺旋。螺旋部分的长度要等于或者稍大于一个波长。反射器呈圆形或方形,反射器的内部最大举例(直径或者边缘)至少要达到四分之三波长。螺旋部分的半径在八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波长之间,同时还要保证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波长的倾斜角度。天线的最小尺度取决于所采用的低频信号频率大小。如果螺旋或反射器太小,那么天线的效率就会严重降低。在螺旋天线的轴心部分,电磁波的能量最大。    螺旋天线通常是由多个螺旋部分和一个反射器组成。可以同时垂直或水平的挪动整组天线来跟踪某个卫星。如果卫星并没有在轨道上运行,可以通过计算机来调节天线的方位角,来跟踪卫星轨迹

2010-03-03

联想一键恢复3.0配套软件 for WinXP

简要说明:  在安装这个软件之前,请先确定您的电脑上是否已经安装了旧版本的一键恢复3.0软件。如果已经安装,请您先卸载旧版本的一键恢复3.0软件,然后再安装下载的一键恢复软件。卸载方法:首先进入“开始菜单”,找到并打开“程序”菜单,找到“一键恢复3.0”后选择并运行“维护一键恢复3.0”,在“修复或删除”界面当中选择“删除”。然后选择“下一步”,按照提示直至卸载完成。安装方法:先对下载后的安装包进行解压缩,然后运行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特别提示:windows 操作系统下文件备份恢复软件,只适用于锋行、家悦机型,其他机型无法使用。

2010-02-08

ArcSoftMMS_WM6彩信收发软件).cab

WM6彩信收发软件.这个是没有密码 的直接下载好了,别让某些加密码的家伙坑人

2010-01-17

TD-SCDMA 高层信令异常流程分析

TD-SCDMA 高层信令异常流程分析,RAN高层信令过程。 从其他网站转过来的

2009-04-29

基于IP架构的cdma2000系统A接口协议的设计

基于IP架构的cdma2000系统A接口协议的设计. 这从网上整理的

2009-04-29

WCDMA接口协议和信令流程

WCDMA接口协议和信令流程. WCDMA初级培训教材 -WCDMA接口协议和信令流程(信令流程部分)

2009-04-29

各种呼叫流程详解-lv.doc

各种无线呼叫流程详解 AUC 鉴权中心 BSS 基站子系统 CKSN 流水号 GMSC 关口移动交换中心 HLR 归属位置寄存器 IMSI 国际移动用户识别码 ISDN 综合业务数字网 HON 漫游号码 Kc 加密键 LAI 位置区标识 MS 移动用户 MSC 移动交换中心 MSRN 漫游号码 PSTN 公共交换电话网 PVLR 先前的拜访位置寄存器 RACH 随机接入信道 RAND 鉴权随机数 RAND/SRES/Kc 鉴权三元组 SDCCH 独立专用控制信道 SRES 鉴权响应 TCH 业务信道 TMSI 临时移动用户识别码 TUP 电话用户部分 VLR 拜访位置寄存器 VMSC 拜访移动交换中心

2008-07-22

IconSnap.exe

轻轻松松抓图标,帮您轻松抓取各种资源文件中的图标,并可保存为图标和位图等格式。

2008-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