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2000SP4

安装好SQL2000后便可以安装SP4,下载后解压再安装,按安装提示,超级简单!

2018-11-21

王码五笔输入法

打五笔的同仁们,不用再到处找五笔输入法了,用这个就可以,没有捆绑打开就可以安装,超级小!

2018-11-21

EXCEL炒股软件

炒股的好帮手,管理超方便!打开后只要输入初始密码,下次打开的时候记得开启宏才可以输入密码,安全实用!

2018-11-21

SYBASE ASE 15.7客户端

支持15.0以上版本,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系统.无需其它任何包直接将这个zip解压到c:\下边即可.不要修改目录结构,不要解压到别的盘符下边.总共也不算大.然后进入C:\ScjviewASE157\Shared\Sybase Central 6.0.0\win32为scjview.exe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即可.每次点击这个快捷方式即可启动.

2015-04-25

SYBASE11.92-2.rar

一个两个包,合在一块便何安装,在XP,WIN2000下没问题

2014-12-22

SYBASE11.92-1

一共分两个包,解压在一个文件夹。可在XP下安装,也可在WIN2000下安装。

2014-12-22

多操作系统一键恢复-适合多操作系统出现登陆不上的用户

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 1、天空软件站仅对原软件包“依样”打包,仅增加此说明文件,不保证所提供软件或程序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2、请在使用前查毒 (这也是您使用其它网络资源所必须注意的) 。 3、在安装时,务必留意查看每一步的Next!以免被安装第三方恶意插件程序。 4、由本站提供的程序对您的网站或计算机造成严重后果的本站概不负责。 5、欢迎再次到天空软件站(www.skycn.com)下载您所需要的软件。 6、如需购买软件,请到天空软件站共享软件注册中心(http://shareware.skycn.com/)选购。!

2011-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