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omoting简介

什么是Remoting,简而言之,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一种分布式处理方式。从微软的产品角度来看,可以说Remoting就是DCOM的一种升级,它改善了很多功能,并极好的融合到.Net平台下。Microsoft? .NET Remoting 提供了一种允许对象通过应用程序域与另一对象进行交互的框架。这也正是我们使用Remoting的原因。为什么呢?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是将应用程序分离为单独的进

2011-11-11 17:25:22 493

tcp 网络链接和socket的深入分析

这份文档写的东西真的太好了,如果你是一个java程序员这本书都没看过,我只能说你out了

2014-07-19

puremvc ppt

对一个flex程序员来说,puremvc框架是必须得看的!看了它,代码的可读性和重用性对会能有所增长。

2011-11-08

网上书店的设计与实现

网上书店逐渐走向我们,如何自己编写一个销售书的网站呢?此程序就是最好的例子!通过这个程序的学习,相信会有很大的帮助!

2009-12-25

hibernate一对多映射的例子

这个例子会让你很快懂得hibernate一对多的映射机制,你看了以后会有很大的感触!

2009-12-11

hibernate多对多映射的例子

这个例子会让你很快明白hibernate多对多的原理以及所涉及的程序源码,相信你会有很大的感触!

2009-12-11

hibernate一对一映射例子

hibernate框架中有好多例子。不过最经典一对一映射的例子莫过于此例子,相信你下载后会有很好的感受!

2009-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