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大神帮我在北京推荐介绍份PHP的工作

各位大神好,我是12年离开的北京八维研修学院,我在上地软件园的北京八维学的是PHP,先学了大学语文,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邓论等等,后来是HTML,css,还有js,php,电子商务等,13年又去了北京兄弟连培训了十个月左右的PHP(因为生活费所以休了两三个月的学),从13年12月毕业后一直在北京找PHP的工作,一直到现在工作了有三年左右了,在这期间自学了THinkPHP3.2的框架和lar...

2019-03-16 23:01:42 142

房源成功跳转页!

这是房源成功以后的跳转页,让用户知道啊发布房源成功以后要跳转到的页面等等还有房源发布错误以后要跳转的页面等等!

2015-06-05

房源节点列表

房源节点,为用户提供房源的节点列表,让用户在短时间内了解最先的房源等等!

2015-06-05

fabu房源列表

这个是个房源列表页,能够实现房源列表,能够让用户和客户实现房源的查看!

2015-06-05

租房网

这是我用thinkphp写的一个租房网,能够实现房源的发布等!

2015-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