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地理坐标,投影坐标,屏幕坐标理解

地理坐标,投影坐标,屏幕坐标之间关系和计算

2023-05-09 11:10:28 217 1

原创 anaconda使用中科大源安装环境和包

问题  安装anaconda后,安装环境或在环境中安装包,使用默认配置安装很慢,经常下载失败,那么如何使用国内源来解决这个问题呢?方案  使用国内中科大源来加速下载实现  创建环境    conda create -n test python=3 -c https://mirrors.ustc.edu.cn/anaconda/cloud/conda-forge/  进入创建好环境    activate test  创建环境    conda install matplotlib -c

2021-02-20 23:55:21 939

j2se中文API 经典版3

这个是j2se的一个中文API,以前也从网上下载了一些j2se的中文api,但都感觉不够人性,后来终于发现了一本,分享下,这个自我感觉很人性,操作用起来特别舒服! 注意:我的上传文件只有15MB,我把它整成了4个包,现在是第(3)个包,把4个包都下载下来,解压就好了!

2009-06-06

j2se中文API 经典版4

这个是j2se的一个中文API,以前也从网上下载了一些j2se的中文api,但都感觉不够人性,后来终于发现了一本,分享下,这个自我感觉很人性,操作用起来特别舒服! 注意:我的上传文件只有15MB,我把它整成了4个包,现在是第(4)个包,把4个包都下载下来,解压就好了!

2009-06-06

j2se中文API 经典版2

这个是j2se的一个中文API,以前也从网上下载了一些j2se的中文api,但都感觉不够人性,后来终于发现了一本,分享下,这个自我感觉很人性,操作用起来特别舒服! 注意:我的上传文件只有15MB,我把它整成了4个包,现在是第(2)个包,把4个包都下载下来,解压就好了!

2009-06-06

j2se中文API 经典版1

这个是j2se的一个中文API,以前也从网上下载了一些j2se的中文api,但都感觉不够人性,后来终于发现了一本,分享下,这个自我感觉很人性,操作用起来特别舒服! 注意:我的上传文件只有15MB,我把它整成了4个包,现在是第(1)个包,把4个包都下载下来,解压就好了!

2009-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