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配色神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配色了

支持复制 粘贴 拖拽 通过拖拽本地文件。或者对任意图片复制,在主窗口里ctrl+v就可以进行对本地文件的操作。 地址栏监听 地址栏监听,悬停链接或对地址进行复制或者拖拽,便可以对网页进行整页保存和色彩分析。 屏幕吸管 屏幕吸管,支持三种格式色值的显示。与ps搭配用,无敌了。 色彩分析 将图片颜色进行统计和分析,也可以调节分析精度。用来得到大体颜色范围。

2013-03-13

photoshop cs6 ios系统 android系统切图插件(强力推荐)

又是一个快速切图的插件,但他的功能更是强悍,不光可以针对ios、android版本设计切图,同时对于网页设计的童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逐层切出,编组切出,也可以选择性的切出。(本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

2013-03-11

通用滑动门

兼容大部分浏览器的滑动门代码,适用于各主流浏览器。

2013-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