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jsp校友录网站

基于jsp+sql的网页版校友录系统,相似于朋友网和班级管理系统的类型,数据库文件里面有,代码齐全,测试过几次没什么问题

2013-06-28

仿造朋友网

仿造朋友网实现相关功能,图片那些都是自己切片的,基本功能都在,不是很复杂,适合初学者学习,探讨

2013-06-28

音速启动最新破解版

音速启动,占用内存小,作用大,管理和整理桌面文件之余,还可用于启动设置了密码的网页,游戏等等(先把账号密码记录进去),即可实现一点打开各种繁琐的顺序的网页或游戏

2013-04-21

学员操评管理系统

学员操评管理系统,使用jsp+servert等,采用strus2框架实现,当然这些是主要的技术,里卖弄还用到了其他一些如jquery等,需要的数据库那些里面都有,花了很久时间写的,简单测试过,没时间详细测试,有心可以自己发现,留言!

2013-04-11

slf4j-1.5.2.zip

解决Failed to load class "org.slf4j.impl.StaticLoggerBinder".问题需使用的slf4j-nop-1.5.2.jar等都站在里面。如:slf4j-migrator-1.5.2.jar jcl-over-slf4j-1.5.2.jar slf4j-api-1.5.2.jar...超过20个,不再一一列举!物超所值。

2013-04-02

weblogic 9.x,10.x 线程调整

对weblogic9.x,10.x线程调整介绍的比较详细

2012-11-08

tomcatPluginV321

tomcatPluginV321是eclipse配置tomcat不可少一部分文件

2012-11-08

weblogic 10.3

WebLogic是美国bea公司出品的一个application server确切的说是一个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BEA WebLogic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Web应用、网络应用和数据库应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将Java的动态功能和Java Enterprise标准的安全性引入大型网络应用的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之中。

2012-11-08

Myeclipse8.5 汉化包

Myeclipse8.5+汉化包,详细的教程和汉化包,只要按照里面的步骤去汉化只可以了,本人亲自试过,汉化很全面

2012-11-08

虚拟机注册机

虚拟机注册机,自动生成虚拟机注册序号

2012-11-01

Photoshop实验指导书

《Photoshop》实验指导书,学习《Photoshop》的基础入门教学,打好扎实基础,才能勇攀高峰

2012-10-10

apache tomca 6.0.18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 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目前最新版本是6.0.18。

2012-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