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5年下半年软件设计师(下午)真题和答案

2015年下半年软件设计师(下午)真题和答案

2016-05-19

网络工程师(第4版)(2014版

网络工程专业培养的人才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和外语综合能力;能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网和通信网技术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各类网络系统的组网、规划、设计、评价的理论、方法与技术;获得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与通信系统的设计、开发及应用方面良好的工程实践训练,特别是应获得较大型网络工程开发的初步训练;本专业是专门为网络领域人才市场供不应求的迫切需要而设置的专业。

2016-01-15

网络工具的使用

局域网环境中,通过设置各种共享资源(例如共享文件夹,共享打印机等),可以提高资源利用的效率。

2016-01-15

mnaipu迈普上网

迈普上网配置

2016-01-15

vnc 服务器详细配置

在linux的操作系统上,VNC服务器(vncserver)程序实际上是使用自己的X Server。它并不将显示结果输出在控制台显示器上,而是通过网络显示在vncserver程序上。

2010-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