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pring2.5.6开发文档

Spring2.5.6-reference 开发文档 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2010-02-07

深入浅出Struts2

作者简介: Budi Kurniawan,世界知名的Java专家和资深JavaEE高级架构师,自己创建了软件咨询和技术出版公司Brainy Software。他还撰写了深入揭示Tomcat工作机理和设计理念的名著How Tomcat Works,并在多种权威出版物上发表过100多篇文章。 《深入浅出Struts2》是广受赞誉的Struts2优秀教程.它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Strut2的各个特性,并指导开发人员如何根据遇到的问题对症下药。选择使用最合适的特性。作者处处从实战出发。在丰富的示例中直观地探讨了许多实用的技术。如数据类型转换、文件上传和下载、Struts2应用的安全性、调试与性能分析、FreeMarker、Velocily、Ajax,等等。跟随作者一道深入Struts2。聆听大量来之不易的经验之谈。你对Struts2开发框架的理解和应用水平都将更上一层楼。

2010-02-07

Html - Css - Javascript - The Web Programmer's Desk Reference

web程序员参考手册 web程序员必备工具 包含所有html css 及JavaScript基本内容 绝对物超所值

2010-02-04

传智播客EJB3教程

本教程适合具有Java 语言基础的EJB 初学者。不需要学习EJB2.x 也可以直接学习EJB3.0。

2010-01-29

07-08年深圳易宝面试题

07年及08年的深圳易宝面试题,找工作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了!

2010-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