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c# 与 c++动态库间的结构体传递问题

问题在使用 Unity C# 的开发过程中,基于代码效率或者代码保护等方面的考虑,偶尔需要将一些关键代码以 C++ 动态库的方式实现,这就涉及需要在 C# 与 C++ 之间进行数据传递,而一旦数据传递不慎错误,野指针、堆栈溢出甚至堆栈被破坏的问题就会接踵而来。基础类型变量的传递问题不大,最大的还是结构体体传递的问题。由于 C++ 动态库开放给 C# 调用的接口只能是 C风格的接口(实际不是,只...

2020-04-02 15:55:10 1227

原创 如何将 git仓库 中指定的文件夹 附带提交日志 迁移到另一个仓库?

假设:我们要将 source 仓库(repo)下的 foo 文件夹 移动到 destination 仓库下,除了文件内容迁移外,还包括相关的所有日志。source仓库: https://github.com/user/source.gitdestination仓库: https://github.com/user/destination.git步骤1为了不改变当前克隆出来的版...

2020-03-25 10:27:01 1806 1

原创 MFC使用共享段实现单例进程

创建一个MFC应用程序后,在App实现文件的头上加上共享段,比如:  #pragma data_seg("ServerInstance")BOOL existed = FALSE;#pragma data_seg()#pragma comment(linker, "/section:ServerInstance,rws") 然后,在该文件的InitInstance函数里进行判断并设

2010-01-18 14:59:00 756

原创 去掉suse里ls默认显示隐藏文件的特性

 

2008-10-01 08:08:00 593

MFC类库详解中文版

对MFC的类及函数都有一个清楚地说明,关键是中文的。

2010-01-03

Windows Sockets 完全进阶

一本讲Windows socket编程的很好的书

2010-01-03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本书专门讨论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覆盖Windows 95/98/NT 4/2000/CE平台。内容包括NetBIOS和Windows重定向器方法、Winsock方法、客户端远程访问服务器方法。本书论述深入浅出、用大量实例详解了微软网络API函数的应用。配套光盘包含了所有实例代码,方便读者使用。本书适合中、高级程序设计人员以及网络设计与管理人员参考。

2010-01-03

Windows核心编程第四版中文版

Jeffrey Richter的windows核心编程第四版的中文版,chm格式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的,windows程序员必看

2010-01-03

MFC完成的拼图游戏

这是本人用MFC做的拼图游戏1.0.0.4版,是基于bmp图形的、4*4的拼图游戏,发布在此希望和大家一块分享。

2010-01-02

HLSL语法手册

从Shaders.for.Game.Programmers.and.Artists上截取下来的附录A,着色器语法说明。单独出来可以方便在写着色器代码时进行语法对照。PS.英文的。

2009-12-03

Linux suse 学习资料(第二部分\中文简体)

这是suse linux的培训教材,对于初学suse linux的人会有一些帮助的。

2008-12-07

Linux suse 学习资料(第一部分\中文简体)

这是suse linux的培训教材,对于初学suse linux的人会有一些帮助的。

2008-11-28

USBCleaner 6.0 Build 20071010.zip

U盘中病毒,用这个可以很好的解决.体积小,可以放在U盘中,随时进行杀毒,不过要杀的话还得放到电脑上去。

200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