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ibernate 参考指南(中文).pdf

学习、使用Hibernate框架的不二宝典,详细介绍了Hibernate的方方面面的技术细节。

2013-07-15

osworkflow中文手册

详细介绍了osworkflow的技术架构和应用方法,适用于需要自主开发流程引擎或工作流组件的技术人员。

2013-07-15

JavaScript语言精粹.pdf

这是一本介绍JavaScript语言本质的权威书籍,值得任何正在或准备从事JavaScript开发的人阅读。中文译作,方便学习。

2013-07-15

JavaScript网页设计300例

针对JavaScript的各种UI展现设计进行罗列,案例多,适用于初、中级网页/Java开发人员。

2013-07-11

BEA Weblogic Server宝典

本书对Weblogic Server所涉及的方方面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并提供了大量的真实环境的实例,帮助读者了解Weblogic的功能和如何创建一个高效的Weblogic开发环境,值得拥有,请勿错过!

2013-04-08

Weblogic管理员手册

专业的Weblogic管理员操作用书,值得拥有

2013-04-08

Oracle.SQL必备参考

对oracle的sql做了详细介绍,可以作为教材,也可做参考资料以备查阅。

2009-06-19

portlet二次开发指南

本书从liferay portlet的架构入手,详细讲解portal的用户策略、内容布局、桌面和品质的要求,引导读者完成liferay portlet的二次开发,在liferay portlet的基础上定制自己的portlet。

2009-06-19

ZK技术的官方的开发手册

是zk的官方开发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zk的架构与组件。

2008-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