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网络加速器加速400%[内附注册码].

Speed4WEB 可以帮助你把浏览器的速度提升到原来的300%!程序使用简单,功能强大,安全可靠。并有网速曲线图以供进行流量分析。

2010-06-06

无忧隐藏软件无忧隐藏以强化隐私保护为核心设计理念

最新版可以免费激活了,并增加定集成了窗口隐藏老板键、文件隐藏软件、进程隐藏软件的主要功能时提醒、定时关机和自动粘贴功能。无忧隐藏,操作方便、功能实用。其独有的开机自动隐藏功能可轻松实现BT、eMule、迅雷等工具自动隐藏下载。亦是上班族在上网、玩游戏、炒股时用来快速隐藏窗口及隐藏图标的最佳工具。无忧隐藏以强化隐私保护为核心设计理念,隐藏彻底且不露痕迹。 主要特点: 1、可使被指定为自动隐藏的程序以隐藏方式运行,即使用这些程序自身的快捷键也无法令其显示。2、可通过键盘或鼠标来迅速隐藏指定的程序。3、设置访问口令以防止他人查看隐藏列表或更改您的设置。4、进程、文件、文件夹隐藏管理。5、快速隐藏时可自动关闭声音。6、可设置窗口透明度(半透明窗口在几米之外很难察觉)7、可设置虚拟桌面,可以将不同的程序运行在不同的桌面下。8、可快速锁定屏幕,使他人无法操作电脑。

2010-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