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操作系统实验报告

(一) 总体设计 系统总体架构如图1所示,最右边部分为进程与资源管理器,属于操作系统内核的功能。要求能够设计与实现一个简单的进程与资源管理器,具有如下功能:完成进程创建、撤销和进程调度;完成多单元 (multi_unit)资源的管理;完成资源的申请和释放;完成错误检测和定时器中断功能。 图1 系统总体结构 (二) Test shell设计 应具有的功能: 1、从终端或者测试文件读取命令; 2、将用户需求转换成调度内核函数(即调度进程和资源管理器); 3、在终端或输出文件中显示结果:如当前运行的进程、错误信息等。 (三) 进程管理设计 1、进程状态与操作 2、进程控制块结构PCB 3、主要函数:创建进程、撤销进程 (四) 资源管理设计 1、主要数据结构RCB 2、请求资源 3、释放资源 (五)进程调度与时钟中断设计 关键:使用基于优先级的抢占式调度策略,在同一优先级内使用时间片轮转算法。

2018-07-04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电子科技大学 计算机学院 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一)实验内容: 根据给定的方法,编写相应的递归下降的语法分析程序,实现对词法分析后的单词序列的语法检查和程序结构的分析,生成相应的变量名表和过程名表,并将编译中语法检查出来的错误写入相应的文件。 语法错分类: (1)缺少符号错; (2)符号匹配错; (3)符号无定义或重复定义。 (二)实验目的: 通过设计递归下降分析器的设计与实现实验,使同学们掌握自上而下的递归分析法的语法分析原理和程序设计方法。

2018-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