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U盘操作系统 Ceedo 汉化破解版

Ceedo 是一个“口袋操作系统”,它可以实现在任何 U 盘、移动硬盘等移动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当您需要在其他计算机上运行这些程序时,就不需要在这些计算机上重复安装这些应用程序啦,您只需要将安装有 Ceedo 和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连接到任意计算机上,你就可以使用安装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啦。当然你也可以将你的收藏、文件等收录其中。从安全角度考虑,由于使用该软件的时候,在计算机中可以说是不留痕迹,例如cookie、收藏夹、应用程序设置、游戏存档等都存在移动设备上,因此非常适合常去网吧等公共上网环境的人群使用。 Ceedo安装使用: 安装起来也和普通软件没什么分别,只不过在选择安装位置的时候,要选择U盘所在的盘符才行,ceedo这个软件安装在本地磁盘上是无法运行的。 给U盘安装软件: 可以安装自己想要的任何软件,点主菜单上的Argo选项,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接着找到本地磁盘上的一个安装文件点下一步进行安装就行了,当然,有些软件是绿色软件,不用安装,直接建一个快捷方式也是OK的。

2014-06-27

7z 64位官方版

最喜欢的压缩软件,适用64位,32位不要下。

2014-06-27

WIFI宝--无线共享

功能特点 共享上网 永久免费 WIFI宝是一款完美解决设置笔记本无线热点,实现笔记本共享上网的问题的精品软件,帮助对wifi是什么不了解的用户,解决没有无线路由器,享受一键轻松将笔记本电脑变为WIFi热点,感受WIFI上网的畅快体验。 使用wifi宝,用户不必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免费的wifi热点, 告别那背着无线路由器出游或出差的日子 ,只需要自己的笔记本就可以让其他设备尽享WIFI网络,简单的设置安全的账号,有效的防护无线热点由被盗用的烦恼。 WIFI宝简洁界面,支持wifi用户自定义用户名和密码,保护用户wifi热点账号和密码,在设定完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连接,只需10秒即可将自己的笔记本当成一个无线路热点,实现wifi用户无线网络共享的需求。 WIFI宝可以将安装了Win7、Vista及XP的笔记本电脑模拟成一台无线路由器、无线接入点。形成一个无线虚拟网络,让WIFI手机或者笔记本能共享wifi热点上网,支持32位及64位的Win7、XP和Vista系统。 1、单孔网线接口,实现多台笔记本共享上网; 2、wifi设备/笔记本,共享笔记本wifi热点上网 3、无路由器,构建无线局域网络; 4、无线网络中继功能,延伸无线热点传播距离。 WIFI无线软件开发团队承诺软件永久免费,产品具有自动升级、一键完全安装卸载,同时我们有专业客服实时在线提供服务,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所有WIFI用户您解答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13-05-18

RSD Lite 5.9 CN.zip

RSD LITE是摩托罗拉手机专用的官方刷机工具。比较安全的刷机方法,全中文版。方便易用。广受moto刷机爱好者的使用,新版支持更多MOTO新机型。 一般官方的都正式的rom都是用RSD的,有时候会推出fastboot刷机的rom,但是相对fastboot,RSD安全很多,推荐使用。 1、刷机工具:RSD工具,最新5.9.0版 2、驱动程序:最新5.5.0版 3、运行RSD(方法:按电源键开机,出现Moto Logo时马上按音量下键2下,会看到三种模式选择,用音量下键选择RSD,按音量上键确认进入!) 4、用USB线连接XOOM,并连接到电脑(台式机使用机箱背部USB接口,且XOOM电量充足,建议50%以上),此时RSD软件会自动识别XOOM; 5、选择RSD上 Filename后面“...”的按钮,找到SBF文件(文件路径以及文件名都不能有中文); 6、选择RSD上的START,就开始刷机了,刷机过程中,建议不要操作电脑,更不要动数据线; 7、两三分钟后,XOOM会自动进行第一次重启,RSD软件会出现“In progress...”字样,继续等待RSD软件进度跳动; 8、再过数分钟,XOOM自动进行第二次重启,此次重启会显示MOTO的Logo; 7、直到RSD软件显示“PASS”,刷机完毕。

2013-05-15

MotoHelper_2051_Driver_520.exe

MotoHelper是一款为摩托罗拉手机设计的usb驱动程序。他可以让你的摩托罗拉设备驱动程序保持在最新状态,能够为用户的手机提供软件更新信息。当手机使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时,MotoHelper会自动启动PC应用程序。   摩托罗拉usb驱动支持大多数摩托罗拉 OS,摩托罗拉 Linux OS,摩托罗拉 iDEN,摩托罗拉 Symbian/UIQ,摩托罗拉 Windows Mobile 和摩托罗拉 i-mode 耳机。如果安装 USB 驱动程序之后,请重新启动系统。

2013-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