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过时了吗?

<br />随着ASP.net,JSP ,AJAX,等技术不断出现,经常有人会讲ASP已经过时了,ASP如何如何...<br /> <br /> <br />不过,我认为,ASP与其它的编程工具一样,都只是一个工具而已,写程序的核心是 逻辑思路和专业知识  ,工具当然重要,但只能算是提<br /> <br />高效率的次要追求,逻辑思路和专业知识才永远不会过时。

2011-05-29 15:03:00 1230

一款优秀的cad\jpg查看软件

一款优秀的文件浏览软件,可以查看CAD各种版本文件、JPG等图片格式文件。还支持CAD格式文件不同版本之间转换,使用方便,文件小巧。

2012-02-09

替代IIS的web服务器软件-小巧、绿色免安装

这是一个替代IIS的工具,免安装,只要将它放到ASP文件的根目录下,双击运行即可。

2011-05-29

优秀的Excel插件

用Excel自动生成鱼刺图————经典应用 按步骤输入结果和影响因素后,自动生成标准的鱼刺图,且用颜色对大类因素予以区分,十分好用。

2011-05-22

fckeditor在线编辑器(HTML在线编辑软件)

有名的HTML在线编辑软件,可以在ASP、PHP系统中使用。

2010-12-19

六西格玛菜单 for JMP(六西格玛管理软件之一)

著名的六西格玛管理软件之一,这个菜单插件使软件的功能操作更方便。

2010-12-19

JMP培训讲义(PPT-110页)六西格玛管理软件之一

著名的六西格玛管理使用的软件之一,对六西格玛管理感兴趣的人员可以参考。

2010-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