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五种开源协议的比较(BSD,Apache,GPL,LGPL,MIT) – 整理

<br /><br />现今存在的开源协议很多,而经过Open Source Initiative组织通过批准的开源协议目前有58种(http://www.opensource.org/licenses/alphabetical)。我们在常见的开源协议如BSD, GPL, LGPL,MIT等都是OSI批准的协议。如果要开源自己的代码,最好也是选择这些被批准的开源协议。<br />这里我们来看四种最常用的开源协议及它们的适用范围,供那些准备开源或者使用开源产品的开发人员/厂家参考。<br />BSD开源协议(

2010-08-25 21:06:00 267

原创 项目经理应该如何把握项目

软件开发过程中经常出现项目延期的情况,当然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但是如果一个项目经理不能把握好项目进度那就是他的责任了,就算是项目延期项目进度也还是应该在项目经理的掌握下,如何把握项目进度呢,初步总结了一下主要有一下几方面:1、明确的目标,明确的知道自己这个阶段要干什么,明确的告诉下面的开发人员,要干那些事情,什么时候干完,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才算干完。2、快速反馈,在任务的进行过程中可能遇到困

2010-04-17 21:32:00 519

原创 使用游标进行递归查询

在应用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存在层级关系的数据,一般我们会采用 id name parentid的方式进行建表,这样我们可以就可以实现关系的无限级扩展了,但是我们要查询某个层级下的所有下属的时候就有时候就比较麻烦了,一般我们开始就会想到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parentid=0000000001 但是这样只能够查询出第一级的数据,因此我们需要一个递归查询,一般我

2010-04-12 21:38:00 1057

App PreviewV2.1.1.apk

最新的App Preview,国内不易下载,已经安装过了,证实正确可用。

2014-10-31

Jquery Mobile 中文手册

jQuery Mobile(jQueryMobile) 是 jQuery 在手机上和平板设备上的版本。jQuery Mobile 不仅会给主流移动平台带来jQuery核心库,而且会发布一个完整统一的jQuery移动UI框架。支持全球主流的移动平台。iphone、android、windowphone均可。

2012-09-18

漂亮的jquary报表

一个漂亮的开源js报表,基于jquary。使用简单,压缩文件中有实例。

2012-09-18

软件研发的流程(包含各个阶段的文档)

正确的软件开发流程是你项目成功的保证,也能提高你的项目管理水平。

2009-09-04

css2.0帮助手册

css+div是新的网页设计标准,掌握新的网页设计让网站的层次更加分明,这也是新的网页设计标准!

2009-09-04

VS2005调试技巧

VS2005调试技巧,值得学习,掌握各种调试技巧有利于编程速度的提升和bug解决水平的提高!

2009-09-04

适合初学者的c#学习教程ppt

一套微软的培训ppt,还可以吧,适合初学者看看!

2009-01-12

使用.NET和Vss进行团队开发

要想使用本手册去建立一个适用于.NET的团队开发环境和开发过程,需要有一些使用Visual Studio .NET进行开发的经验。本手册假设您曾经创建.NET组件和网络服务,或者至少是熟悉它们。 您也应当知道在基于团队的软件开发项目中一直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当前面临的挑战。如果有使用源代码控制系统尤其是VSS进行开发的经验那就更好了。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