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TP-LINK TL-WN823N无线USB网卡 MAC OS驱动

TP-LINK TL-WN823N无线USB网卡苹果系统驱动,经测试支持MAC OS X 10.10即Yosemite10.10版,另凡是无线网卡使用Realtek公司的8178、8192系列芯片的无线网卡均可使用该驱动,切经测试8178可用,若使用无效请留言告知。

2014-12-26

PS插件_3D Invigorator中文破解版

【软件介绍】: 3D Invigorator是一款适用于Photoshop的超级强大的3D立体效果制作插件,不但可以直接在Photoshop中创建3d立体字,甚至可以通过直接打开Illustrator的文件来创建3d立体效果,除了可以生成3d立体文字,它还可以创建一些基本的3d几何体,无论是3d立体效果文字还是3d几何体,如果在Photoshop中不通过插件来制作,那绝对是一件痛苦的事,现在3D Invigorator就可以轻松的帮忙解决这样的问题了,实在是一款实用的Photoshop插件。 【安装方法】: 见压缩包内readme文件

2011-01-12

3D Invigorator中文破解版-超强的3D立体效果插件for Photoshop

真的很不错的插件,反正我是找了很久,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看,网上搜集的,版权方可别来找俺麻烦 O(∩_∩)O 【软件介绍】: 3D Invigorator是一款适用于Photoshop的超级强大的3D立体效果制作插件,不但可以直接在Photoshop中创建3d立体字,甚至可以通过直接打开Illustrator的文件来创建3d立体效果,除了可以生成3d立体文字,它还可以创建一些基本的3d几何体,无论是3d立体效果文字还是3d几何体,如果在Photoshop中不通过插件来制作,那绝对是一件痛苦的事,现在3D Invigorator就可以轻松的帮忙解决这样的问题了,实在是一款实用的Photoshop插件。 【可用PS版本】: Photoshop 7.0、Photoshop CS、Photoshop CS2、Photoshop CS3、Photoshop CS5绿色版 【安装方法】: 请阅读压缩包内readme文件。

2011-01-12

DwgSee Plus v2.51

Autodwg最新版dwg浏览器,小巧方便。用于审图的绝佳软件,可注释保存成mrk文件,绝对不修改原文件。可以比较两张dwg图纸的不同   看图纸DwgSee Plus是为工程设计人员提供对AutoCAD DWG/DXF文件(支持R14、2000、2002、2004、2005、2006、2007、2008、2009、2010) 脱离AutoCAD实现快速浏览的软件。除此还支持对常用图片文件(psd、bmp、gif、png、exif、jpg、jpeg、tif、tiff)的浏览,是工程设计人员常用的看图工具.

2010-07-29

usb转232串口驱动程序 u232-p9

usb转232串口驱动程序 u232-p9 部分针式发票打印机能用 P.S:看评论的朋友问win7能不能用,sorry我没试过,XP SP2是肯定能用的,win7的朋友是否能用请使用过的朋友发表下评论,我看到后会随后在这里更新,谢谢!

2010-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