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的发展历史

delphi 的发展历史提纲:

2012-01-12 09:04:18 241

j2se8帮助文档(chm)

java 8 帮助文档, Franck Allimant 打包的最新版帮助,方便快捷,不可多得的手头资料

2017-10-10

DevExpress-windows控件中文帮助文档

DevExpress windows控件中文帮助文档,中文帮助说明,E文不太好的同学可以看看。

2017-10-10

Python简明教程

无论您刚接触电脑还是一个有经验的程序员,本书都将有助您快速学习使用Python语言。

2017-08-23

cb入门实战中文教程 clickbank

cb中文入门实战教程 clickbank

2010-02-09

vs2008入门图文教程

vs2008超详细的入门级图文教程,详细介绍了vs2008的使用,并配有作者的点评.

2009-08-20

网络数据报文抓取工具

这个小工具可以抓取网络上的数据包,并可以按照端口和ip地址进行过滤.用于分析某些通过联网注册的软件很不错.

2009-07-13

wincap开发包资源下载

WinPcap是一个基于Win32平台的,用于捕获网络数据包并进行分析的开源库. 大多数网络应用程序通过被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元件来访问网络,比如sockets。 这是一种简单的实现方式,因为操作系统已经妥善处理了底层具体实现细节(比如协议处理,封装数据包等等),并且提供了一个与读写文件类似的,令人熟悉的接口。 然而,有些时候,这种“简单的方式”并不能满足任务的需求,因为有些应用程序需要直接访问网络中的数据包。也就是说,那些应用程序需要访问原始数据包,即没有被操作系统利用网络协议处理过的数据包。 WinPcap产生的目的,就是为Win32应用程序提供这种访问方式; WinPcap提供了以下功能 * 捕获原始数据包,无论它是发往某台机器的,还是在其他设备(共享媒介)上进行交换的 * 在数据包发送给某应用程序前,根据用户指定的规则过滤数据包 * 将原始数据包通过网络发送出去 * 收集并统计网络流量信息 以上这些功能需要借助安装在Win32内核中的网络设备驱动程序才能实现,再加上几个动态链接库DLL。 所有这些功能都能通过一个强大的编程接口来表现出来,易于开发,并能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使用。

200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