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程序员的数学思维修炼(趣味解读),图片清晰,带书签

本书特点 【简单易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知识点,尽量避免复杂的公式推导过程,让读者能够轻松阅读并掌握相关的数学知识。 【门槛很低】阅读本书的读者不需要精通很多高深的数学知识,只需要具备基本的四则运算、乘方等数学基础知识和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逻辑判断能力即可。 【生动有趣】本书拒绝枯燥乏味的讲解,而是代之以轻松活泼的风格,讲解时列举了大量我们都很熟悉,而且非常有趣的数学实例。 【内容丰富】本书从最简单的数据的表示开始,对素数、递归、排列组合、逻辑推理、几何构造、统筹规划等方面都会逐一介绍,涵盖了程序员需要掌握的数学知识。 【图文并茂】讲解每个知识点和实例时,都给出了简单易懂的图示和必要分析,让读者理解起来清晰明了,没有任何障碍,也让读者感觉到学习数学并不困难。

2016-02-06

ReFox.XI.Plus.v11.54.2008.522 VFP反编工具

非常好用的VFP6、7、8、9反编工具,是英文的,但非常好用,带注册机和中文注册说明(他自己修改的,请多指教哦) 之前下载后评论时,提到的安装文件和新生成的副本的事,没表述清楚,说反了,这里重新说明一下:要执行的安装文件名是ReFox.set.exe,第二次重新安装时还是执行ReFox.set.exe。(第一遍执行后会生成的副本,其实就是安装好后的主程序文件啦,只是图标一样,文件名相似呀。)

2012-03-12

NoahWeb开发人员手册

NoahWeb™,B/S引擎,一套成熟的轻量级B/S快速应用解决方案。 NoahWeb可以帮助您在轻量级B/S项目开发中成倍缩短您的项目周期,轻松面对项目开发中的需求变更。 NoahWeb™最初在2000年中开始发展,起初仅是一个建立在以往B/S项目开发中摸索出来的最有效方式的开发规范,解决ASP、JSP、PHP语言开发B/S项目中有关项目设计,进度管理,代码编写,后期维护,应用程序安全、需求变更等方面的问题,此开发规范吸收了常见开发团队项目开发时摸索出来的最有效的各阶段模式,通过此模式建立最有效的设计流程和开发流程,以解决B/S开发中需求分析、原型设计、以及开发阶段美工、程序、项目管理人员之间的项目协作。在2002年时推出NoahWeb 1.0 快速开发引擎,2004年初又推出NoahWeb 1.1快速开发引擎,使其成为了一套成熟的轻量级B/S快速应用解决方案。

2012-03-05

Linux全攻略--PostgreSQL数据库配置与管理

Linux下的PostgreSQL数据库配置与管理

2012-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