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FileUpLoad文件上传组件

This ASP component Upload files to Web Server. iFileUpload 3.0 是一个Web方式的文件上传的组件,提供上传到服务器的指定目录中或数据库中两种方式。 版权属于[数据驿站] http://www.dbstep.com 功能简介: =============================================================================== 1、支持上传多个文件 2、可以将上传的文件改名保存 3、支持Request方法,来代替Asp的Request获得附加信息,以便更好的利用Asp编程 4、能够在服务器上创建指定路径 5、可以判断上传文件的大小、文件类型 6、支持将文件内容保存进数据库 注:免费版只能上载小于102400字节的文件。正式版无次限制,如要正式版,请与作 者联系。

2006-03-16

iFileDownLoad文件下载组件

This ASP component DownLoad any file from web server. iFileDownLoad 3.0 是一个Web文件下载的组件。 版权属于[数据驿站] http://www.dbstep.com 功能简介: =============================================================================== 在下载文件是,如图片文件,文本文件,HTML文件或Word文件等,浏览器会自动调用相 关程序直接打开要下载的文件,从而达不到下载的目的,本组件就是针对该情况编写的,他 能让任何文件都能弹出下载对话框,从而达到下载的目的。 注:免费版只能下载小于10240字节的文件。正式版无次限制,如要正式版,请与作 者联系。

2006-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