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中国西部贸易网全站程序

======== 系统要求 ======== ASP+ACCESS 操作系统为中文系统 英文的操作系统在信息发布上无法完成。 ======== 关于程序 ======== 数据库:/fpdb/oline.mdb(主程序)/fpdb/news.mdb(新闻中心) /fpdb/commerce.asp(商务中心) 管理后台:/mange/login.asp 超级管理员:帐号:admin 密码:admin 整个程序的配置文件:/inc/config.asp

2003-06-14

甘肃技工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演示地址:www.gs-jx.com 代码名称:甘肃技工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感谢网友 nbf 提供 简介:本人才程序是结合了网上流行的很多人才网系统的优点。同时网站完善了图文发布管理的功能。也整合了论坛以及在线调查的功能。并且有完善的后台管理界面。

2003-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