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系统优化加速工具

系统优化加速工具,针对Windows系统优化启动及相关设置。

2017-11-17

Epson T50 驱动

Epson T50 驱动。喷头经常容易堵塞,或者时间长了,墨水导管出现空气,需要强力清洗工具。则在安装T50驱动前需要安装L800驱动,以实现L800的高级工具的安装。

2017-11-17

方正新闻生产系统

方正新闻生产系统,是对报社原有传统纸报编采业务的变革和创新。系统可支持在一套完整的体系内为报纸、网站、掌媒、户外大屏、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的载体提供统一的编辑流程管理、多媒体新闻内容加工、多渠道新闻发布管理,并可快速开展不同类型的新闻处理,为新闻媒体实现新闻滚动发布、拓展新媒体应用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模式。并且将报社现在独立运作且串行操作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管理上的并行和流程上的并行处理。

2017-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