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判断某个数是否为另一个数整数倍

mysql 判断某个数是否为另一个数整数倍

2023-03-06 19:22:41 347

原创 将dev分支代码同步到自己的分支

git checkout devgit pullgit checkout dev-git merge dev如果pull的过程中报错:error: The following untracked working tree files would be overwritten by merge先将本地内容删除:git clean -f

2020-08-24 22:15:54 1741

原创 插入数据库后返回对应id

1、数据库id需自动生成;2、3、

2020-07-29 14:02:16 270

原创 controller和rest Controller差异

在controller上加注解@Controller 和@RestController都可以在前端调通接口,但是二者的区别在于,当用前者的时候在方法上必须添加注解@ResponseBody,如果不添加@ResponseBody,就会报上面错误,因为当使用@Controller 注解时,spring默认方法返回的是view对象(页面)。而加上@ResponseBody,则方法返回的就是具体对象了。@RestController的作用就相当于@Controller+@ResponseBody的结合体...

2020-07-11 13:33:58 1809

原创 create_time,updae_time

这个问题其实跟数据库是否设置not null没有关系,而是要确保insert语句中没有该字段(mybatis),或者实体bean中不包含该字段(tkmybatis)

2020-07-04 22:00:21 3256

09-17计算机考研408统考真题及答案

09-17计算机考研408统考真题及答案。09-17计算机考研408统考真题及答案

2018-08-03

计算机网络 谢仁希

计算机网络也称计算机通信网。关于计算机网络的最简单定义是:一些相互连接的、以共享资源为目的的、自治的计算机的集合。若按此定义,则早期的面向终端的网络都不能算是计算机网络,而只能称为联机系统(因为那时的许多终端不能算是自治的计算机)。但随着硬件价格的下降,许多终端都具有一定的智能,因而“终端”和“自治的计算机”逐渐失去了严格的界限。若用微型计算机作为终端使用,按上述定义,则早期的那种面向终端的网络也可称为计算机网络。

2018-03-28

Head First HTML与CSS、XHTML(中文版)

《HeadFirstHTML与CSS.XHTML》(中文版)展示了学习创建符合工业标准的Web页面的完整历程。然而,除了阅读,你还会玩游戏、拼图、解谜题以及以你从未想象过的方式创建Web页面。并且,你还将学习HTML如何与CSS一起工作。哦,如果你从未听说过CSS,没关系,我们不会告诉其他人你仍然停留在上个世纪末,但是,如果你要创建本世纪的Web页面,那么,你应该了解和熟悉CSS。 《深入浅出HTML与CSS、XHTML》能让你避免认为Web-safe颜色还是紧要问题的尴尬,以及不明智地把标记放入你的页面。最大的好处是,你将毫无睡意地学习HTML、XHTML和CSS。如果你曾经读过深入浅出(HeadFirst)系列图书中的任一本,就会知道书中展现的是什么:一个按人脑思维方式设计的丰富的可视化学习模式。本书的编写采用了许多最新的研究,包括神经生物学、认知科学以及学习理论,这使得《HeadFirstHTML与CSS.XHTML》(中文版)能让HTML和CSS深深地烙印在你的脑海里。

2017-12-04

《推荐系统实践 》项亮

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人们逐渐从信息匮乏的时代走入了信息过载(information overload)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无论是信息消费者还是信息生产者都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对于信息消费者,从大量信息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信息生产者,让自己生产的信息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推荐系统就是解决这一矛盾的重要工具。推荐系统的任务就是联系用户和信息,一方面帮助用户发现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另一方面让信息能够展现在对它感兴趣的用户面前,从而实现信息消费者和信息生产者的双赢。

2017-12-03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作为使用Python来爬取网络数据的杰出指南,讲解了从静态页面爬取数据的方法以及使用缓存来管理服务器负载的方法。此外,本书还介绍了如何使用AJAX URL和Firebug扩展来爬取数据,以及有关爬取技术的更多真相,比如使用浏览器渲染、管理cookie、通过提交表单从受验证码保护的复杂网站中抽取数据等。本书使用Scrapy创建了一个高级网络爬虫,并对一些真实的网站进行了爬取。

2017-12-02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非扫描版&详细书签版

《计算机科学丛书: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讲述深入浅出,配合典型例证,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C语言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计算机科学丛书: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原著即为C语言的设计者之一Dennis M.Ritchie和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Kernighan合著的一本介绍C语言的经典著作。我们现在见到的大量论述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和专著均以此书为蓝本。原著第1版中介绍的C语言成为后来广泛使用的C语言版本——标准C的基础。人们熟知的“hello,world”程序就是由本书首次引入的,现在,这一程序已经成为所有程序设计语言入门的第一课。

2017-12-02

Effective Java 中文第二版

本书介绍了在java编程中78条极具实用价值的经验规则,这些经验规则涵盖了大多数开发人员每天所面临的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对java平台设计专家所使用的技术的全面描述,揭示了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才能产生清晰、健壮和高效的代码。 本书中的每条规则都以简短、独立的小文章形式出现,并通过例子代码加以进一步说明。本书内容全面,结构清晰,讲解详细。可作为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2017-12-02

[www.java1234.com]SQL必知必会(第4版)

SQL语法简洁,使用方式灵活,功能强大,已经成为当今程序员不可或缺的技能。 本书是深受世界各地读者欢迎的SQL经典畅销书,内容丰富,文字简洁明快,针对Oracle、SQL Server、MySQL、DB2、PostgreSQL、SQLite等各种主流数据库提供了大量简明的实例。与其他同类图书不同,它没有过多阐述数据库基础理论,而是专门针对一线软件开发人员,直接从SQL SELECT开始,讲述实际工作环境中最常用和最必需的SQL知识,实用性极强。通过本书,读者能够从没有多少SQL经验的新手,迅速编写出世界级的SQL! 本书是麻省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等众多大学的参考教材。除了作为教程之外,独特的编排方式还使本书成为方便的快速查询手册。

2017-12-02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语言,介绍了网络数据采集,并为采集新式网络中的各种数据类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第1部分重点介绍网络数据采集的基本原理:如何用Python从网络服务器请求信息,如何对服务器的响应进行基本处理,以及如何以自动化手段与网站进行交互。第二部分介绍如何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自动化处理,以及如何通过更多的方式接入网络。 本书适合熟悉Python的程序员、安全专业人士、网络管理员阅读。书中不仅介绍了网络数据采集的基本原理,还深入探讨了更高级的主题,比如分析原始数据、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等。此外,书中还提供了详细的代码示例,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书中的内容。

2017-12-02

循序渐进DB2.DBA系统管理、运维与应用案例

DB2数据库是IBM公司关系型数据库核心产品,在国内以及全球有着广泛的应用。针对DB2初学者,本书循序渐进地把DB2所涉及的众多概念介绍给大家。客户端连通性、实例、数据库、表空间和缓冲池、数据移动、备份恢复、故障诊断、锁与并发,以及数据库安全都是本书关注的重点。在介绍这些DB2对象和概念的同时,作者尽可能从DBA日常工作的角度探究DB2数据库常规维护工作。本书同时还就表、索引、序列、触发器等数据库对象从应用设计的角度进行了介绍。

2017-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