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排列组合21种模型解析

排列组合21种模型解析,总结的挺好的~~~~~~~~

2011-05-18

解码器(也就是星号查看器,看*密码内容的)

看的上眼的,就拿去玩玩,不妨用你的什么密码做个实验(可惜的是QQ密码看不了,腾讯比较X)。要是看不上眼的就当没看见,呵呵…………………………

2010-01-28

C语言学习300+例(感兴趣的拿去!!!!!!!!!!!!!!!)

C语言学习300+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右下方“作者其他资源”:(QQ 浏览器 屏幕录像) 是C#写软件,都有源代码!!!

2010-01-28

C语言趣味程序百例精解(学完之后,感觉就是不一样,犹如蜕变!!!!!!!)

只要研习过了这个,那自己就会感觉经历了一场蜕变!!!!!!!! @@@另外,右下方“作者其他资源”里还有一些其他不错的东西,可以看看!!!

2010-01-28

C# !@ 屏幕录像@!(源代码)(本身也是一个很好的软件,给大家分享一下,绝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用C# 实现的 屏幕录像 软件,含源代码,供学习 这样你就可以把自己的操作都录下来,录完后, 会保存成 .avi格式, 今天又学会了一知识点! 欢迎大家使用后评价! @@另外,从这里看过去,斜右下边的“作者其他资源”:(浏览器 图片管理器 QQ)三个C#实现的软件都 有源代码,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0-01-26

C# 实现的 浏览器(源代码,绝对物真价实,不会让你失望的!!!!!!!!!!!!!!!)

网上找了很久的资源,绝对值得学习一下。 O ye! 我可以自己写浏览器啦 也欢迎大家评论一下!

2010-01-26

C# 图片管理器 源代码(不同与陈广的,陈广的那个本网站也有,想要的可以自己去搜一下)

图片管理使用说明书 程序主界面如图1.1所示。通过“打开”按钮,打开图片。 图1.1 程序主界面 打开图片后,可以通过工具栏中的“向上”、“向下”等按钮浏览、删除、打印、旋转图片。 通过“设置”菜单中的命令,可以对图片进行特效处理(图片特效)、调整图片的亮度、大小及对比度(图片调节)、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图片文字)、以幻灯片的形式浏览图片(幻灯片放映)。 通过“文件”菜单中的命令,可以转换图片的格式、删除图片、重命名图片、另存图片、将图片设为桌面背景及打印图片。

2010-01-25

C#编写的!@ QQ @!(源代码)(极为珍贵的资源,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是C#编写的QQ ,内有源代码,功能非常全面,绝非皮毛之作, 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并有详细的使用说明 欢迎大家用后评价! @@@另外,从这里看过去,斜右下边的“作者其他资源”:(浏览器 图片管理器 屏幕录像)三个C#实现的软件都 有源代码,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0-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