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MFC类库详解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

MFC类库详解该MFC参考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 参考中“类层次结构图”是为了方便查找某个类的基类。 该MFC参考通常不描述通过继承的函数或操作符。若要寻求这些函数的信息,请参阅类层次结构图中该类的基类信息。 每个类的说明文档包括:该类的概括、类成员的种类、以及该成员函数、重载操作符或数据成员的基本用途。

2009-05-18

struts入门与实践

struts入门与实践 struts入门的好助手,深入浅出,精辟易懂

2009-04-02

Java数据库高级编程宝典

Java数据库高级编程宝典 宝典在手,编程无忧

2009-04-02

java 2 编程21天自学通

java 2 编程21天自学通 轻松学习java,编程不再是难事

2009-04-02

宛枫书社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宛枫书社图书管理系统 V1.0 Beta 测试版 面向中小型书店、个体书店进行全面的人员、物流管理,旨在实现书店管理信息化。 本系统采用会员制管理,将人员分为经理、仓库管理员、售书员、会员、游客等,分别拥有不同的权限,各司其职,以便提高工作效率。 系统功能包括:供应商管理、进书管理、图书资料管理、售书管理、会员管理、员工管理、库存统计、售书统计、退货统计、基本统计分析等。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