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我的第一个OpenGL程序

我的第一个OpenGL程序,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入门程序。

2013-07-18

基于OpenGL的3D射击游戏的设计与实现

AppWizard has created this 游戏进度保存 application for you. This file contains a summary of what you will find in each of the files that make up your 游戏进度保存 application. 游戏进度保存.cpp This is the main application source file. 游戏进度保存.dsp This file (the project file) contains information at the project level and is used to build a single project or subproject. Other users can share the project (.dsp) file, but they should export the makefiles locally. ///////////////////////////////////////////////////////////////////////////// Other standard files: StdAfx.h, StdAfx.cpp These files are used to build a precompiled header (PCH) file named 游戏进度保存.pch and a precompiled types file named StdAfx.obj.

2013-07-18

VS2005/2008下如何配置OpenGL函数库

对相应库文件进行放置: a,把.h文件放到\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Include\GL文件夹中,如果没有GL文件夹就自己建一个,我的就是自己建的。 b,把.lib文件放到\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lib文件夹中; 把.dll文件放到system32文件夹中。

2013-07-18

openGL 3D 飞行

AppWizard has created this Terrain3DTest application for you. This application not only demonstrates the basics of using the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 but is also a starting point for writing your application. This file contains a summary of what you will find in each of the files that make up your Terrain3DTest application.

2013-07-06

人力资源管理

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NET 2005 + Server2005 项目描述:OA办公系统基于B/S架构设计。 包括文件管理、共享下载、消息管理、公文流传、通知管理、内部论坛、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 等。 文件管理:接收文件 传送文件 文件操作记录 共享下载:查看共享 上传共享 管理共享 消息管理:接收消息 发送消息 部门群发 发送记录 我的群组 公文流转:接收公文 发送公文 发送记录 通知管理:查看通知 发布通知 通知管理 新闻管理:浏览新闻 发布新闻 内部论坛:查看帖子 发布帖子 头像管理 工作日志:提交日志 日志记录 批阅日志 日志汇总 日程计划:撰写日程 我的日程 撰写计划 我的计划 工作总结:撰写月总结记录.管理撰写年度总结记录.管理总结分类 审批管理:提交审批 办理审批 申请记录 人力资源:在线考勤 考勤记录 所有考勤 部门考勤 通讯录:单位通讯录 提交办公通讯录 电子邮件 发送邮件 资产管理 资产列表

2013-04-08

1KB文件夹快捷方式病毒清除专用附件

1KB文件夹快捷方式病毒清除专用附件.rar

2011-12-07

海文项目管理

海文项目管理一款为《工程项目经理》设计的软件,有施工进度,关键点编纂,工作安排,施工日记,文件档案经管,主动考勤情况分为五种:√ 出勤、☆ 加班、○ 事假、■ 矿工(扣二个出勤)、△ 半个班,工资主动计较,自动生成工资条,自动备忘录提早提示,合同到期自动提示,员工、客户生日自动提示,操作人员一般不用培训就能使用该软件。  产品特点:  (1)以软件来顺应工程现场管理流程,充分的利用进度横道图连接每天的计划、检查、工作安排、注意事项等,从而实现了工程项目的事先、事中、事后的全面动态管理,以确保工程利润目标的慢慢实现,使项目经理轻松地掌控项目管理的全局。 enda.36ttt.cn。?)了解实时控制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进度多少工日,实际进度多少工日,当前哪些工作最紧迫,每天施工详细情况如何。  (3)可以有效的了解和控制工程项目的成本,计划成本多少,实际成本多少,当前利润多少。 

2011-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