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核心编程》学习笔记 – 如何编写unicode代码续

<br /><br />1. 为了兼容性可以调用以下函数来处理字符:<br />lstrcat 将一个字符串置于另一个字符串的结尾处<br />    lstrcmp 对两个字符串进行区分大小写的比较<br />    lstrcmpi 对两个字符串进行不区分大小写的比较<br />    lstrcpy 将一个字符串拷贝到内存中的另一个位置<br />    lstrlen 返回字符串的长度(按字符数来计量)<br />PTSTR CharLower(PTSTR pszString)<br />PTSTR

2010-10-10 21:46:00 300

原创 《Windows核心编程》学习笔记– 如何编写Unicode代码

<br /><br />Windows定义的Unicode数据类型有:<br />WCHAR                     Unicode字符<br />PWSTR                     指向Unicode字符串的指针<br />PCWSTR                    指向一个恒定的Unicode字符串的指针<br />相对应的ANSI数据类型有:<br />CHAR                      ANSI字符<br />PSTR             

2010-10-10 21:44:00 274

MzfHips反病毒软件

昨天当上了看雪的实习斑竹, 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为了回馈大家, 我把我前段时间写的MzfHips开源出来, 本来想作为我以后的毕业设计的. 程序代码很简单, 也参考了看雪上很多大牛的文章. 跟我一样的新手可以看看, 学习一下, 大牛就直接无视吧, 哈哈. 具体的工程信息可以到我博客上查看 http://hi.baidu.com/hu3167343/blog/item/d109a255bdee6d4b1138c214.html

2011-06-28

Mzf文件强删粉碎工具

此工具逆向了可牛的文件粉碎工具, 内核代码参考了它的. R3下是自己实现的. 大家可以学习下. 压缩包里面包含了R0和R3的源码. 本人博客:http://hi.baidu.com/hu3167343, 大家多多交流.

2011-06-08

基于文件微过滤驱动的文件创建监控程序 - MzfFileMon

基于文件微过滤驱动的文件创建监控程序 - MzfFileMon 代码包括了R0和R3 我的博客: http://hi.baidu.com/hu3167343 请大家多多支持~

2011-05-22

基于文件过滤驱动的文件创建监控程序 - MzfFileMonitor

最近几天看了楚狂人的文件过滤驱动的相关教程, 学习了下文件过滤驱动的编写, 不禁感叹楚狂人在文件过滤驱动方面的造诣. 学习之余写了这个小工具MzfFileMonitor. 代码是由sfilter扩展而来. 包括 R3 和 R0 代码. Ps:1. 此工具只记录创建成功的文件(不记录文件夹). 2. 驱动理论上支持XP - WIN7的系统.

2011-05-14

Mzf主动防御(包括用户层和内核层的代码)

Mzf主动防御 代码包括: R3的托盘和主程序 R0的内核代码

2011-05-10

防360的开机计时功能

现在的XX管家都有了开机助手的功能, 可以帮助我们查看开机时间等等. 他们的做法大都是采用了内核服务跟随系统启动的方法. 闲来无事, 自己实现了一个~, 比较简单. 基本思路是写一个驱动程序, 注册为随系统启动而启动. 然后等系统启动后, 运行R3程序, 取出内核中的时间.

2011-05-10

NT式驱动加载工具 - SYSLoader

本人用MFC实现的NT式驱动加载工具,没什么难点,可以供刚学驱动或者刚学VC编程的初学者借鉴参考。

2011-01-12

新编Windows API 参考大全(CHM 中文版)

新编Windows API 参考大全(CHM 中文版) CHM版本的,方便查看。 很好的一本参考书。

2010-10-18

解决安装sql 2000 数据库时系统挂起的问题

这个小工具可以解决安装sql 2000 数据库时系统挂起的问题。只要点击以下“解除挂起”,然后重新安装下sql 2000即可。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方便下小白。

2010-04-13

IDA实例教程,国外大牛写的

IDA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静态反汇编调试工具。 此为IDA实例教程,国外大牛所注,讲解的很详细。

2010-04-04

Anti Divbrush Timer

Divbrush是一款很好的css+div排版工具,小巧方便。 Anti Divbrush Timer,可以破解Divbrush的使用天数,和使用次数的限制。

2010-04-04

用易语言(E语言)写的U盘病毒专杀工具源码,可实时监控

用易语言(E语言)写的U盘病毒专杀工具源码,可实时监控,是学习E语言和反病毒的练手代码。

2010-02-02

用E语言(易语言)编写的取硬盘U盘序列号的程序

用E语言(易语言)编写的取硬盘U盘序列号的程序,可用于共享软件的制作方面,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资料。

2009-12-31

E语言(易语言)抽奖程序源码(精确到座位),类似与电视上的滚动抽奖

E语言抽奖成语,采用国产的编程语言别写,抽奖精确到座位,是很好的学习E语言的资源。

2009-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