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OM应用---遍历网页中的元素

DOM应用---遍历网页中的元素,来自http://www.vckbase.com(一个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网站)

2012-07-11

分享比较完整的ROOTKIT DEMO

这是看雪论坛一个用户的源码,特在此收藏供以后使用。

2012-06-26

跟文件夹重定向相关的资料

跟文件夹重定向相关的资料,跟文件夹重定向相关的资料.

2012-05-02

扩展内核函数 PsSetCreateProcessNotifyRoutine 等的蹲坑数量

扩展内核函数 PsSetCreateProcessNotifyRoutine 等的蹲坑数量

2011-12-01

创建有导出函数的内核驱动程序

创建有导出函数的内核驱动程序

2011-12-01

Delphi调用或编写驱动程序常用的一些源代码

Delphi调用或编写驱动程序常用的一些源代码

2011-05-16

类似于呀呀USB工具源程序

呀呀(不知其真实名字,姑且这样称之)同志在网上发了一个STM32 USB HID开发实例程序,只可惜只有下位机源码,没有上位机源码。而且我发现很多人需要它。故我现把类似呀呀USB工具的上位机源码发出来,这个源码编译后生成的程序能与呀呀同志的下位机程序正常通讯。

2011-05-14

三个高质量的Gabor变换实现源代码

这里包含三个高质量的Gabor实现代码,分别基于C、OpenCV、Matlab,大家各取所需吧。Gabor变换可以实现在多个尺度、多个方位上的变换,尤其是对于纹理的检测有很好的效果,研究表明Gabor特征符合人眼感受野特性。

2010-09-24

三种最新的图像去噪方法(源码)

三种最新的图像去噪方法(含源码),是搞图像处理的朋友不可多得的资料。

2010-09-24

基于改进概率神经网络的纹理图像识别

基于改进概率神经网络的纹理图像识别,对搞图像识别的人很有用。

2010-09-24

VC++ Socket远程桌面控制 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两部分

VC++ Socket远程桌面控制 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两部分,连接成功后就可以控制对方的桌面,测试通过.

2010-08-29

用Flex Socket 打造跨语言跨操作系统的网络MORPG游戏

用Flex Socket 打造跨语言跨操作系统的网络MORPG游戏,真的非常不错,欢迎下载使用!

2010-04-10

DevExpress 最新版 For Delphi2010(带源码)

相信用过DevExpress控件的朋友都知道该控件功能非常强大。给美工带来很多便利。在Delphi2010刚出时,本人曾把DevExpress旧版本装在Delphi2010,可装成功后,使用会出错,花了我好几天时间也搞不定。后来在网上找到了现在这个For Delphi2010的最新版,带源码。好东西不敢独享。现放出来供想在Delphi2010使用DevExpress控件的朋友下载。说明:该控件在Delphi7下也照样能使用。那些仍使用Delphi7的朋友,也可下载做更新之用。

2009-10-05

网络视频传输的源程序

一个完整的网络视频的源程序,主要包括MPEG-4等网络视频编码、视频网络传输等

2009-02-13

屏幕取词程序(源程序)

屏幕取词程序(源程序),虽是个老代码,但对于新手,我想肯定有帮助的。

2009-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