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安卓的文件管理器的开发

本人做了一个安卓的文件管理器来和大家分享,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有需要的可以去下载源码: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yself1988/9700365 1、软件启动: 2、分类浏览截图: 3、菜单项截图 4、上下文菜单截图: 6、 多选截图: 7、分享文件截图:

2016-12-02 21:19:52 846

phpMyAdmin-4.7.7-all-languages

2018年2月14号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all-languages! 此版本与PHP 5.5到7.2以及MySQL 5.5和更新版本兼容,php和mysql版本不对应的请勿下载!

2018-02-14

phpMyAdmin-4.0.10.20-all-languages

2018年2月14号于官网下载,all-languages! 此版本与PHP 5.2和MySQL 5兼容。不支持PHP 5.5或更新版本。 没有分数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下载:https://www.phpmyadmin.net/downloads/ 官网历史版本(旧版)下载地址:https://www.phpmyadmin.net/files/ (可支持下载到1.10版)

2018-02-14

phpMyAdmin-4.6.5.1-all-languages

2016年12月3号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all-languages! 支持php5.5至7.0版本,mysql5.5及以上版本,php和mysql版本不对应的请勿下载!

2016-12-03

安卓开发的文件管理器源码

这是一个本人做的安卓文件管理器(也是本人的毕业设计的作品,里面有本人的毕业论文),实现了文件的删除,复制,分享,多选,分类浏览等基本功能,对于有一定安卓基础的人有一定的帮助,也可作为毕业设计的作品,此软件的开发在miui下测试完成,当然,本人比较菜,代码写的不妥之处还望指正!

2016-12-02

setuptools-pip

setuptools-28.8.0和pip-9.0.1,截止2016/11/13在官网下载的最新版

2016-11-13

Android简易文件选择器

一个Android的简易文件选择器,可以实现多选,反选,全选的功能,解决了listview中checkbox的选中状态错乱问题

2015-09-29

phpMyAdmin-4.5.0.2-all-languages.zip

2015年9月28号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all-languages!

2015-09-29

phpMyAdmin-4.4.4-all-languages

2015年5月1号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all-languages!

2015-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