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YSQLWorkBench中文教程

MYSQLWorkBench中文教程 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2018-04-04

网上鲜花销售系统设计

在计算机网络迅猛发展的今天,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了新经济的代名词。电子商务的出现,让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能在internet上实现商品的展示、商品的检索、商品的订购、订单的全程物流跟踪与管理、商品的支付的系统称为网上购物系统。网上购物系统是电子商务的一种重要形式。

2015-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