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人人网日志导出工具 20151002更新版

近日人人网宣布站内信功能“死亡”,所以从网上找了Kaisir&Alin的人人网日志导出工具(2011年的代码),但是运行出错,修改后,经VS2013和Win7环境测试OK,特共享在此。 做的修改主要如下: 1)增加日志总数统计; 2)增加日志总数不超过51篇的支持,不足51篇时人人页面不出现“最后页”的文字,原程序无法正常工作; 3)导出日志标题变为 “日志创作时间” + “日志标题” ,而不是简单的以1、2、3等作为标题 4)对原程序的保存html和图片的方式做了修改。 为尊重原创,此程序的导出日志目录还是"D:\Kaisir“。 如运行有问题,请留言。 附件解压后分别是:可执行文件、源代码、Kaisir&Alin的原代码。

2015-10-02

dsp_arm嵌入式开发心得

这是本人,在dsp和arm上编程时的一些心得体会和经验总结,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0-04-13

char2ascii在vc下的源代码

此文件为字符与ascii的转换代码,在执行文件中输入字符即可得到此字符的ascii值

2008-11-03

云台镜头控制程序VC源代码

云台镜头控制程序VC源代码; 在编译本章程序后,请将winio.dll、winio.vxd和winio.sys三文件复制到可执行文件所在目录下, 否则WinIo库初始化函数initializeWinIO调用将会失败。

2008-11-03

ac97_intel声卡驱动

ac97_intel声卡驱动;解压缩后安装即可。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