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嗷嗷叫的老马

到京城觅食的老马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WINSOCK加多线程写的一个下载模块(VB6.0)

导读:   之前学到ActiveX EXE实现单元模型线程的招,现在就用上啦....嘿嘿.   这个代码现在可以实现的功能:   添加/删除任务;   下载文件;   呃...貌似就这样了.....断点续传什么的没写...第一次写下载程序....还没把HTTP协议啃得比较清楚......   就先这样吧....谁谁谁要是加了新功能什么的...通知我就是~~嘿嘿.   先放个界面:   然

2008-03-22 23:52:00 2837 5

原创 如何在VB6里面实现稳定的多线程-----受人启发而写

微软官方给出的方案在MSDN里面有说,就是使用ActiveX EXE那种"单元线程模型".我也曾经试过,的确可以实现"多线程",只是由于要多一个EXE,比较麻烦,后来就没有深入了.结果一次无意中在VBGOOD中看到一段代码,才打通了一个关节:为什么不直接使用ActiveX EXE写程序呢?!那段代码里面,是直接使用这种工程类型,然后在工程内使用CreateObject来生成一个新对象,

2008-02-25 00:50:00 9751 7

原创 只想发泄一下!!很气愤!!也许是很气愤!!!!!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的了.怎么着都是一个倒霉相.先是上论坛,发现被人入侵;然后是想进去管理,结果该死的智能五笔又说什么"已损坏"!!!!!!最后,陈林QQ上留言,说我老妈有急事,要我马上打电话!!!!!结果才是那个老爸把家里门撬了,换上新门就走人了,把我老妈留在外面!!!!电话也不打一个!!!非常的可恶!!!!!!!!!!!!!!!!!!!!!!!!!!!!!!!!!!!!!!!!说老实话,我现在已经

2005-08-25 18:04:00 2146 11

原创 近五年,久违了......

今天吃晚饭回来,去买电脑报。一回头,看到了三个熟悉的字:电子报。回头想想,自出来打工,已经近五年没有买过电子报了。问价,六毛。还是六毛。五年前,它是六毛。五年后,它还是六毛。五年前,它只有那么几个版面。五年后,它还是只有那么几个版面。电子报没有改变。我却改变了。变得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了。我到底在干什么?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应该到哪里去?我应该怎么办?我的眼睛,为什么看不到一条路?去哪里呢?别去管了。

2005-08-25 00:29:00 2034 3

原创 雨,又是雨......

一点半.外面下起了小雨.路灯微黄的光照着地面.四周很安静,除了偶尔开过的出租车.锁定记费的电脑,慢慢地走出去,一直走到雨中.淋着细细的雨,心情无比舒畅.原来,我是真的喜欢小雨.

2005-08-25 00:24:00 1195 4

多线程提高穷举速度,使用单元线程,VB6中微软官方多线程方案

就是ActiveX EXE工程里"工程属性"中的"每对象对应一个线程"那种模式. 稳定性肯定没问题,只是会有使用上的限制,比如某些非线程安全的控件无法使用,以及全局变量无法使用等. 代码中是使用两个线程执行大循环,使用时间是单线程时的一半.

2012-12-17

简单验证码对比式识别方案示例代码(VB6)

简单验证码的识别 我看了一下,这个验证码非常之简单,没有任何的干扰,那么就可以直接使用取字模后比较的办法. 他拿来了一个源代码,不过我看着写得不怎么理想,就自己写了一个. 原理还是上面那样,只是增加了一个学习过程,这样的话可以用于其它网站类似的验证码识别. 这里没有使用智能判断,只在里面加了一个最高匹配率判断,因此对于有其它干扰的验证码,是没有办法的. 那些验证码需要多用点手段才可以搞定(目前已经写了一部分,没时间去写完) 这个就先发出来. 注意,第一次使用时,需要自己生成一个识别库,过程如下(删除已有的OcrLib.dat): 先取图,然后根据图片上的数字,填写实际数字到文本框内,并点击"学习"按钮; 直到所有的十个数字都识别完,再点击"保存",将识别库保存下来. 再次启动程序,就可以载入了.

2012-12-17

VB6中单类模块子类化类,不需要再在标准模块中写消息处理过程了,作者PctGL

单类模块实现子类化消息拦截示例(PctGL版) 这个类模块采用内嵌汇编技术,实现了单类模块化,不再需要AddressOf与标准模块了. 对于工程的结构有帮助.

2012-12-17

VB6中类似SPY++查找目标窗口句柄效果的控件,拖动标靶时目标区域会有闪烁效果

类似SPY 效果的取句柄控件, 取句柄时会在目标窗口上显示闪烁边框, 还能返回目标窗口所属进程PID 网上收集而来,好象是从某个代码中拆出来的,忘了,不好意思:)

2012-12-17

lvButton,VB6中一个不错的多样式多形状开源按钮控件

lvButton,VB6中一个不错的多样式多形状开源按钮控件,拥有多种外观样式,例如WIN95,WIN31,WINXP,JAVA等,还有多种形状可选,比如圆形方形平行四边形等,还能自定义图片,代码结构易于添加其它样式与形状,是很不错的一个源码.

2012-12-17

ucAniGif,VB6中播放GIF的开源控件

一个VB6中播放GIF文件的开源控件,写得很不错,推荐!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