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Richard P. Feynman QED The Strange Theory of Li BookFi

QED被设计为一本流行的科学书籍,以机智风格写成,并且包含刚刚足够的量子力学数学,以便通过受过良好教育的读者解决量子电动力学中的非常基本的问题。一本流行的科学书籍在其数学细节层面上是不寻常的,实际上允许读者解决简单的光学问题,这在实际教科书中可能会发现。但与典型的教科书不同,数学教学非常简单,无法有效解决问题,使用标准术语或促进现场进一步发展。重点在于培养对这种计算中真正发生的事情的基本概念理解。复数被教导,例如,要求读者想象,有一个微小的时钟连接到亚原子粒子。该书于1985年由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