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解决java调用mysql报错SSLHandshakeException

部署系统总是报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错误,检查.sh脚本程序正常操作数据库,做了个测试连接mysql的java程序也没有什么问题。于是计划翻日志检查代码,效果也不好,想着我也没有用SSL,干脆指定不用SSL了。于是在java调用配置里面增加参数-Dhttps.protocols=SSLv3,TLSv1。【1】增加程序参数-Dhttps.protocols=SSLv3,TLSv1。如果您也碰到这个问题,并且也没有要求必须使用SSL,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式。问题没有解决还是报错。

2023-10-19 18:02:08 195 1

原创 python程序连接mysql数据测试连接

docker中安装mysql,缺少图形化界面,写个工具测试一下数据库连接。

2023-10-13 11:51:52 62

原创 python定时调度程序调用系统命令

最近需要用python做日常处理,需要每天定时执行指定系统命令。作为一个小白,只能找百度帮忙。度娘是非常热情的,调度问题给了很多方式,比如time、shedule。然后就是各种装插件,但运行各种失败。调用jar包程序,给了各种方案,全部调试不通过。折腾一天后,换成调用shell程序,终于在调试了3个程序后就通过了。突然觉得还是有点价值的,为了大家少点弯路,就直接贴出来,以供参考:impor...

2020-02-17 21:21:20 284

原创 tensorflow学习之一:测试代码

好不容易在macbook上安装了tensorflow,准备做个speaker的例子。赶紧来测试一下是否能够运行。打开了python IDE,才想起来自己是个超级大菜鸟。还不知道怎么写python代码,好在网上有。先感谢一下网上提供代码的大牛们,通常是这样的:import tensorflow as tfx=tf.constant(3)y=tf.constant(2)z=x+yse...

2019-06-13 21:40:33 13172

AudioRecord.rar

纯java开发。播放器可以播放指定目录的wav文件,支持录音,并自动保存在TestData目录下面。程序正常可用,第一次录音文件需要重新打开后播放。程序基于CSDN网友程序的基础上修改调试完成,侵删。

2019-07-01

centos_nginx安装程序和所需的所有依赖包

centos/redhat 安装nginx所需的程序和依赖包,包含zlib-1.2.11.tar.gz,pcre-8.40.tar.gz,openssl-1.0.1t.tar.gz,nginx-1.10.3.tar.gz,make-4.2.tar.gz

2018-10-19

apache common net包 和相关的测试代码

主要可以用于telnet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开发。 里面包含完整的common net二进制码和源码包。

2018-09-29

linux下安装oracle最全RPM软件包

binutils-2.23.52.0.1-55.el7.x86_64.rpm compat-libstdc++-33-3.2.3-69.el6.x86_64.rpm elfutils-0.163-3.el7.x86_64.rpm elfutils-devel-0.163-3.el7.x86_64.rpm elfutils-libelf-0.163-3.el7.x86_64.rpm elfutils-libelf-devel-0.163-3.el7.x86_64.rpm gcc-4.8.5-4.el7.x86_64.rpm gcc-c++-4.8.5-4.el7.x86_64.rpm glibc-2.17-105.el7.x86_64.rpm glibc-common-2.17-105.el7.x86_64.rpm glibc-devel-2.17-105.el7.x86_64.rpm glibc-headers-2.17-105.el7.x86_64.rpm ksh-20120801-22.el7_1.2.x86_64.rpm libaio-0.3.109-13.el7.x86_64.rpm libaio-devel-0.3.109-13.el7.x86_64.rpm libgcc-4.8.5-4.el7.x86_64.rpm libstdc++-4.8.5-4.el7.x86_64.rpm libstdc++-devel-4.8.5-4.el7.x86_64.rpm make-3.82-21.el7.x86_64.rpm sysstat-10.1.5-7.el7.x86_64.rpm 注:安装时候如果报错,注意依赖顺序即可。

2017-07-19

loadrunner删除注册表工具

Loadrunner删除注册表,建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016-11-16

loadrunner11安装破解图解和工具

包含loadrunner下载地址、破解工具和详细的安装破解步骤。步骤经过自己测试没有问题。这是在网上搜罗了一圈的结果,希望能够方便大家使用。

2016-11-16

solaris9 x86新手最需要的知识

solaris,新手可以用来了解一下,经典的入门手册。

2010-07-15

SED手册(中文版)

这是SED使用手册,方便初学者快速上手使用SED工具。 大家就试试吧。

2010-07-15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简单的说,这是好东西。 适用于高手提高代码开发质量, 适用于入门打个好基础。

2010-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