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新型MEMS三轴加速度计LIS3LV02DL原理与应用.pdf

介绍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mnics)公司一款新型MEMS三轴低压数字接口的加速度计LIS3LV02DL。它主要包括LIS3LV02DL的特点、引脚、SP1/I C接1:7、寄存器功能定义等。同时通过应用电路说明应如何应用LIS3LV02DL。

2009-08-11

RealView资料.rar

这是一些网页!讲述了: RealView MDK(uVsion3)问题总结及解决方法.files RealView Realview MDK中编译器对中断处理的过程详解.files RealView Realview MDK中调试脚本的详细解析.files RealView Realview MDK中链接脚本详细解析.files RealView Realview MDK中启动代码的配置详解.files

2009-07-24

蠕虫病毒的结构与运行机制研究

: 针 对蠕 虫病毒 传播速 度快 、 破 坏性 强等特 点 , 重 点研 究 了蠕 虫框 架结构模 型 , 分析 了蠕 虫的 实体 结 构 、 组件 结 构和 工作 流程 . 并将 蠕 虫病毒 在结构 上分 为初 始化模 块 、 内核 模 块 、 隐藏模 块 、 受控模 块 和外 在功 能模 块等 几部 分 。然后 结合 各模 块 的分析 结果 . 给 出了蠕 虫病 毒 的发 作和 工作 过程 和 生成 传播 过程 。

2009-07-06

蠕虫病毒的传播机制研究

分析了网络蠕虫的特征,从扫描方法入手研究了蠕虫的传播机制,对其性能进行了比较,并提出了蠕虫 的控制方法。

2009-07-06

实用的英语 语法手册

英语语法手册 实用的英语语法手册英语语法手册 实用的英语语法手册

200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