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droid3.rar

Pydroid3 4.0.1 4PDA版+快速安装OBB资源,自己整理,好使!

2021-08-11

EndnoteX9.2中国科大正版授权.rar

EndnoteX9.2中国科大正版授权

2019-06-18

MyEclipse 2016 Stable 1.0破解.7z

MyEclipse 2016 Stable 1.0破解.7z

2016-08-23

算法导论学习资料(含习题答案)2

算法导论<br>这些资料是我从emule和ocw.mit.edu下载的,有些资料有重复。包括麻省理工算法课程的教师用书(包含习题答案!!!!!!!!),作业(含答案),演讲幻灯片,考试卷(含答案)。<br>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料。关于讲课录像或mp3可以直接到ocw.mit.edu观看或用影音嗅探器下载。(最近itunesU上有授课mp3下载)<br>所有资料来自MIT OCW.<br>

2007-08-12

算法导论学习资料(含习题答案)1

这些资料是我从emule和ocw.mit.edu下载的,有些资料有重复。包括麻省理工算法课程的教师用书(包含习题答案!!!!!!!!),作业(含答案),演讲幻灯片,考试卷(含答案)。 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料。关于讲课录像或mp3可以直接到ocw.mit.edu观看或用影音嗅探器下载。(最近itunesU上有授课mp3下载) 所有资料来自MIT OCW.

2007-08-12

outpost firewall4 win2003 sp2 补丁(x86)

The problem is related to core components functioning peculiarities after updating Windows 2003 to SP2.<br><br>The issue is fixed in the new Outpost driver.<br><br>Please replace the firewall driver as described below:<br><br>Download the driver <br>Boot the PC with Windows 2003 in Safe mode. <br>Right-click the downloaded file and select Extract all. <br>Click Browse and browse to the folder <br>\Program Files\Agnitum\Outpost Firewall\Kernel\<br><br>Click Next and click "Yes" to replace the file. <br>Click Finish and reboot your PC in Normal mode.

2007-07-29

awk.exe

在windows编译httpd2.2.4时需要的awk.exe,apache官方网站上下载连接失效,这是本人从cygwin中提取的,已附带必要dll。使用时建议放在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Bin中。ps:本人在win2003r2 sp2上用vc6编译apache httpd2.2.4时出现错误:Support for LDAP v2.0 toolkits has been removed from apr-util. Please use an LDAP v3.0 toolkit.解决方案:httpd-2.2.4\srclib\apr-util\include\apr_ldap.h96行“#error Support for LDAP v2.0 toolkits has been removed from apr-util. Please use an LDAP v3.0 toolkit.”删掉。(编译过程中这一行又会恢复,还得再删一次)httpd-2.2.4\srclib\apr-util\ldap\apr_ldap_init.c183行 “LDAP_VENDOR_NAME“删掉。修改以上即可编译。

2007-07-29

outpost firewall 4 crack

outpost firewall 4 crack<br>It is a dll file.Just replace it.

2007-07-17

avast server 4 license

avast server 4 license

2007-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