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D.IO VPP开发基础知识-中文版

1.VPP 开发基础知识 1.1 VPP 软件体系结构 FD.IO VPP 是第三代矢量分组处理实现,具体涉及美国专利 7,961,636 以及早 期的工作。请注意,Apache-2 许可证专门授予非排他性专利许可证;我们提到 这项专利是出于历史兴趣。 就性能而言,vpp 数据平面由转发节点由有向图组成,每个调用处理多个数据包。 该模式支持多种微处理器优化:流水线和预取,以覆盖相关的读取延迟、固有的 I-缓存阶段行为、矢量指令。除了硬件输入和硬件输出节点,整个转发图都是可 移植代码。 根据手头的场景,我们通常会启动多个工作线程,使用相同的转发图副本来处理 来自多个队列的入站哈希(ingress-hashes)数据包。 VPP 层-实现分类 a) VPP INFRA-VPP 基础设施层,其中包含核心库源代码。该层执行内存功能, 使用矢量和环,在哈希表中执行键查找,并使用计时器来调度图节点。 b) 矢量处理库。vlib 层还处理各种应用程序管理功能:缓冲区、内存和图形节点 管理、维护和导出计数器、线程管理、数据包跟踪。Vlib 实现调试命令行界 面。

2023-10-11

GB28181 播放器

公安部一所弄得GB28181的播放器,支持播放本地网络!

2014-01-09

C语言求质数代码

直接运行程序显示的时间会因为输出数据比较多所以耗时长; 也可以进CMD控制台运行程序,比如程序在E:\123.exe,进CMD后输入: E:123.exe>e:\123.txt 然后输入一次数据两次回车。可以看到123.txt显示时间非常短暂。

2011-11-20

任意进制转换

绝对原创用C语言写的代码,能够将M进制转换成N进制,当然M、N必须介于2—36之间了。

2011-11-20

选课系统源代码

绝对原创学生选课系统源代码,系统是用的ODBC+ACCESS模式。里面含有skin皮肤美化包,在VC6测试通过。功能包含登录(分管理员及学生身份)、选课、新增课程用户、修改密码,显示当前登录用户信息等。

2011-11-19

来电归属地文件

国产MTK平台来电归属地文件,直接把文件解压即把PhoneNumber文件夹放到根目录下就OK。

2011-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