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ganymed-ssh2-build

基于java的ssh2开发包,无需引入其他第三方开发包,并提供源代码和样例代码。

2013-06-14

Solaris 5.x系统日常巡检

Solaris 5.x系统的日常巡检项目

2013-06-03

进制转换工具

软件大小: 483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免费版 / 杂类工具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 ASCII及进制转换4.0 主要功能: .进制转换:10<--&gt;2,8,16 及 2<--&gt;16的相互转换, 支持小数(适合计算机等级考试基础题)其中10进制支持负数 .字符转换:字符转换为10进制(ASCII码)并且可偏移ASCII码,及16进制及其逆操作。 转换为10进制的双字节字符(例如汉字)有:正数、负数、字节分离三种表示方法 支持加入前置及后置字符,可轻松组合出UTF-8编码等字符 .键盘码的查询:以10和16进制显示键盘按键对应编码,可作为编程方面的查询工具。 .编码转换:字符及Base64编码的互转,且可自定义密钥,以达到简单字符加密 .子网划分辅助:即IP地址十进制与二进制的相互转换,以及二进制的与、或、取反操作 附加工具: .ASCII表:0-127的ASCII表,以2、8、10、16及HTML分别表示 .简化计算器:四则运算、乘方、开方、阶乘。大部分功能支持通过键盘按键直接计算 .字符统计及替换:字符替换,字符串的统计(数字、字母、双字节、空格)

2012-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