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证件王套打软件 1.0 特别版 支持打印设计相片条码

《证件王》用于教育行业、联合办学培训机构、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相馆、冲印中心、会展等行业批量设计、打印含相片或条型码等各种证件和票据。具有以下特点:   灵活的数据库操作:简单的数据结构操作,灵活的数据表导入和对应功能,能轻松快捷地完成数据的输入和挂接。   丰富模板管理功能:证件王提供整套常用证件套打模板,用户可以不做任何改动直接调用这些模板轻松地制作各种精美证件。   个性化的模板设计:通过证件王简单易用的排版功能,可以精确地编辑出个性化的设计,并添加到模板的管理中。   所见即所得设计模式:用户可以直接导入扫描的证件作为编辑的模板,直观准确地定位和排版,就像在证件原件上定位和排版。   简单易用排版功能:快速的模型插入功能,简单的鼠标拖放和多选对齐以及旋转变形功能,完全克服像office等传统的编辑软件编辑套打时操作繁琐、定位不准等弊端。   丰富编辑工具功能:证件王提供文字、图片、条形码、方框、圆形、椭圆、直线的插入功能。提供剪切、复制、粘贴、自动定位对齐等大量的编辑工具,满足更高要求的各种编辑功能。   自由微调打印功能:打印位置的调整,提供两种模式进行校调,一是可以直接修改模板,移动打印项所在的位置;另外,提供了精确微调功能,可以对任何数据项进行毫米级的微调,满足用户的高精度定位要求。   适应各种打印设备:证件王采用先进的底层技术,它能识别各种型号的打印机,使您在任何一款打印设备上输出各种证卡和票据。   先进条形码打印功能:证件王不但能套打复杂的图像和文字,而且能自动将编号翻译成各种标准的条码进行打印和输出。   智能的导入导出功能:数据信息和图片文件均可导入到系统,也可以从系统导出到Excel或输出到文件夹;证件模板导入导出功能解决了模板升级的困难,使您轻松拥有最新模板和分享模板设计的乐趣。

2011-10-03

PHPmyAdmin3.3.1完美版

PHPmyAdmin3.3.1完美版 测试完美,phpMyAdmin 是一套可以用来管理 MySQL-server 以及单一数据库的 PHP 程序,对于不熟悉 MySQL 命令列指令的人来说,是很方便的管理工具。

2011-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