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驱动开发-I/O请求(二)

IRP处理

20赞

作者:sukalot

Linux内核驱动开发-006内核定时器

【代码】Linux内核驱动开发-006内核定时器。

15赞

作者:Filter~

虚假新闻检测——Adapting Fake News Detection to the Era of Large Language Models

训练数据的平衡:研究建议在训练假新闻检测器时使用多样化的数据源,尤其是在不确定测试数据分布的情况下,应包含不同来源的真假新闻。跨域性能的优化:通过在训练集中增加机器生成内容的比例,可以改善检测器在不同域上的泛化能力,从而减少在域内和域外检测准确性之间的差距。

19赞

作者:樱花的浪漫

Docker——数据管理和网络通信

Docker数据管理、Docker镜像的创建(基于现有镜像创建、基于本地模板创建、基于Dockerfile创建)

6赞

作者:一坨小橙子ovo

Linux驱动开发——(四)内核定时器

Linux内核定时器的简单介绍与使用

47赞

作者:KarudoLee

windows驱动开发-WDM框架(二)

DriverEntry、AddDevice、Dispatch、Unload例程详细说明

20赞

作者:sukalot

探索树与二叉树:从基础到应用的完整指南

树和二叉树

29赞

作者:JAZJD

Markdown生成word和pdf

【代码】Markdown生成word和pdf。

2赞

作者:Tirzano

react-lib 读取本地模板创建PDF

移动端可以借助react-pdf。这个有缺陷,pdf页数较多需要一次渲染的时候会比较慢有白屏时间,暂时没做处理。需要讲fetch获取到的结果转一下。

2赞

作者:风吹云灭

解决双击PDF文件出现打印的问题【Adobe DC】

电脑安装Adobe Acrobat DC之后,双击PDF文件就会出现打印,而无法直接打开。右键PDF文件就会发现,第一栏出现的不是用Adobe打开,而是打印。重装软件多次仍然无法解决。

2赞

作者:vehicoder
作者推荐
蔚1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HoneyMoose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左直拳
程序猿
关注
人工智能博士
王博Kings,985AI博士在读,CSDN博客专家,华为云专家,是《机器学习手推笔记》、《深度学习手推笔记》等作者;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等具有丰富的经验。
关注
Java技术栈
Java每天一篇干货,微信公众号:Java技术栈
关注
david_lv
深圳明源软件CTO,房地产行业信息化领导者,专注房地产行业信息化13年.
关注
Hollis Chuang
www.hollischuang.com
关注
小雷FansUnion
懂商业的技术合伙人。个人微信:FansUnion 微信订阅号:XiaoLeiFansUnion。
关注
喜欢打酱油的老鸟
致力于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无数人。超级吃货,爱吃湖南菜,川菜,杭帮菜,尝遍天下美食。摄影爱好者,游历全国各地,阅尽人间春色。爱看电影,尤其是美国大片和国产大片!
关注
teayear
《Java编程讲义》作者,华为认证讲师,微软MVP,ORACLE认证专家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JAVAEE、人工智能、AI/VR、算法 、机器视觉,曾经服务过中国铝业、中国烟草等央企,欢迎合作!
关注
打杂人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味无味处寻乐,材不材间度生
关注
沧海一笑-dj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吴师兄学算法
跟着吴师兄,算法学习好轻松,专注于辅导北美算法面试、国内大厂算法面试、华为OD算法面试,累计辅导了数千个同学,100%好评!
关注
RunsenLIu
..............
关注
在奋斗的大道
程序发烧友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