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inkPHP开源的PHP框架

ThinkPHP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早期的思想架构来源于Struts,后来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同时也借鉴了国外很多优秀的框架和模式,使用面向对象的开发结构和MVC模式,融合了 Struts的Action和Dao思想和JSP的TagLib(标签库)、RoR的ORM映射和ActiveRecord模式,封装了CURD和一些常用操作,单一入口模式等,在模版引擎、缓存机制、认证机制和扩展性方面均有独特的表现

2012-04-14

Qchart v0.03

是jquery的报表图表插件,找了半天才找到,和大家分享下。

2012-04-14

PAYPAL_NVPAPI中文版

PayPal NVP API是简单的编程接口,允许您(商家)使用PayPal的业务功能来执行以 下操作: 使用“快速结账”功能在您的网站上接受PayPal结账。 使用“直接付款”功能向信用卡收费。 捕获先前通过“快速结账”、“直接付款”或“网站付款标准版”授权的付款。 重新授权或作废以前的授权。 使用“集中付款”功能向一位或多位收款人付款。 发放全额退款或多笔部分退款。 使用开始日期或其他条件搜索交易。 查看特定交易的明细。 PayPal NVP API能够简化向网络应用程序添加PayPal的过程。您构建NVP字符串并使 用HTTPS将其发布到PayPal服务器。然后PayPal发回一个NVP格式的响应。

2010-11-02

Zend Framework手册 中文版

Zend类是整个Zend Framework的基类,之所以有这个类是为了使Zend Framework遵循DRY原则(Don't Repeat Yourself)。这个类只包含静态方法,这些类方法具有Zend Framework中的很多组件都需要的功能。 (Zend类是个功能性的类,它只包含静态方法,也就是说,不需要实例化就可以直接调用Zend的各种功能方法/函数。通俗地说,Zend类相当于我们熟悉的functions.inc.php,而且是corefunctions.inc.php,提供了最核心最常用的函数。 --Haohappy注)

2010-11-02

基于PHP的cURL快速入门

cURL是一个利用URL语法规定来传输文件和数据的工具。支持很多协议,如:HTTP,FTP,TELNET等。

2010-11-02

paypal Ipn

paypal 网络支付接口,可以实现通过网络自动付款,等功能.

2010-06-06

DIV+CSS布局大全

DIV+CSS布局手册,让你全面掌握DIV+CSS布局。

2010-03-09

crontab 定时执行文件详解

linux下crontab详解,crontab组成结构,linux下定时备份数据库shell

2009-10-19

php时间函数的各种用法详解

经常接触到时间方面的问题,我搜集了网上的资料将时间函数做了总结.

2009-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